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监会批准黄芳担任中信银行非执行董事任职资格

2016年11月29日08: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中信银行发布公告,近日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中信银行黄芳任职资格的批复》(银监复[2016]376号),银监会已核准黄芳担任中信银行非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

  黄芳女士,1973年5月出生,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黄芳女士于1992年8月至2010年9月期间,历任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农行杭州市保俶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农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农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2010年10月至2011年7月任新湖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2011年7月至今任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2013年8月起任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11月起任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黄芳女士具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出色的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创新与开拓精神,能够积极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及应用。

  黄芳200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获中级经济师职称、金融理财管理师执业资格、金融理财师及国际金融理财师执业资格、认证私人银行家执业资格。

文章关键词:银监会;中信银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农信社女主任落马

    据云南省纪委7月15日晚消息,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主任罗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另据云南农村信用社网站,罗敏的最新活动信息是在6月25日,云南省农村信用联社与西双版纳州政府在昆明举行座谈会。

  • 云南农信社女主任落马

    云南省农信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主任罗敏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 云南农信社女主任落马

    据云南省纪委7月15日晚消息,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主任罗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另据云南农村信用社网站,罗敏的最新活动信息是在6月25日,云南省农村信用联社与西双版纳州政府在昆明举行座谈会。

  • 银监会允许股票质押贷款展期

    为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健发展,银监会今天出台四项措施:允许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已到期的股票质押贷款与客户重新合理确定期限,质押率低于合约规定的,允许双方自行商定押品调整。

  • 银监会:支持资本市场稳定发展

    中国银监会新闻发言人指出,为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健发展,银监会向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出:   一、允许银行业金融机构对已到期的股票质押贷款与客户重新合理确定期限。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与委托理财和信托投资客户协商,合理调整证券投资的风险预警线和平仓线。

  • 谢伏瞻会见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

    6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一行。谢伏瞻说,河南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尤其是在金融风险防控方面严抓严防,取得了一定成效。

  • 银监会着手修订《商业银行法》

    据《财新周刊》报道,目前银监会已成立《商业银行法》修订小组,由银监会法规部牵头并抽调部分商业银行人士,于4月初就开始修订。对于呼声最高的取消存贷比修改这一单独意见,银监会已上报国务院法制办。报道还称,银监会拟用一年时间推进修订工作,争取在2015年底出建议稿。据内部人士向人民网记者确认,《商业银行法》修订确有其事。

  • 银监会就五部行政许可规章公开征求意见

    为贯彻落实简政放权、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神,结合监管架构改革情况,近日,银监会按照依法监管、简政放权、规范统一、清晰透明的思路,组织修订了《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和《非银行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并起草了《信托公司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目前,上述五部行政许可规章征求意见稿正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和银监会网站公开征求意见。

  • 银监会放宽企业并购贷款限制:延长期限、提高比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企业兼并重组市场环境的意见》,完善企业兼并重组金融服务,银监会对2008年出台的《商业银行并购贷款风险管理指引》(以下简称《指引》)进行了修订,放宽企业并购贷款限制。

  • 银监会称存款“失踪”实为被骗 提醒勿贪图高利息

    杭州、南京等多地储户银行存款近日接连被曝“失踪”,引起社会和监管层关注。1月15日,新华社刊发以《42名储户9500万存款丢失,多地银行存款屡失踪》为题的调查报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