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金融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30日10: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贾硕)根据河南银监局、河南省公安厅《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豫银监发〔2016〕30号)、集团公司和总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转发中国银监会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精心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邮政金融安全检查,切实做好自查、整改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充分认识岁末年初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做好本次安全检查组织落实工作。召开邮政金融资金安全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详细检查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安排,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进度,扎实有效地组织好辖内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二、认真开展自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加强对本次安全大检查的宣贯工作,要求辖内分支机构对照附件中检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重点检查枪支弹药使用及武装守护押运情况,深挖本单位在安防设施和基础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自查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要对安全隐患和问题实行“零容忍”,以更加“严、细、实”的作风,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三、邮银协作,共同推进安全检查工作

  各级邮银机构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对于辖内分支机构开展自查工作要进行跟踪督查,确保辖内营业场所、业务库、自助设备等重要部位安防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督促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有效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单位安全防范整体水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安全检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召开旺季“开门红”启动大会

    12月17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召开了2017年首季“开门红”综合营销动员会,市分行领导班子,各县(市)支行长、各部室负责人,部门、支行全体不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四项落实”狠抓专题教育不放松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全行的经营管理工作同部署、同推进。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发放首笔“税贷通”贷款

    “税贷通”业务是邮储银行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对纳税信用等级在B级以上,连续两年正常、稳定缴纳增值税、所得税的小微企业,采用无任何抵押、全信用方式发放的贷款。此款产品的开发,有效解决了广大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立足地方实际,优化服务模式和产品要素,提高贷款审批效率,为农村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深耕农村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三农”发展定位,立足农村经济发展实际,积极开拓“三农”市场,将优质金融服务送至最基层客户,彰显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良好形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