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支持现代农业发展

2016年12月22日08: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晓杰 通讯员 李咏梅)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始终坚持中央赋予的服务“三农”战略定位,不断加强农村金融产品及服务创新,积极拓宽三农金融业务服务渠道,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一是积极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紧盯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趋势及农民、农村、农业客户金融需求,按照“宜场则场、宜户则户、宜企则企、宜社则社”的原则,先后推出了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农业产业链贷款等新型农村经营主体贷款新产品,有效促进农业集约化经营与专业化管理。

  二是倾力支持涉农中小企业发展。积极开展“信贷助粮”活动,推出“粮食收购贷款”新产品,申请1.5亿元专项贷款额度,专门为从事夏粮收购的粮食购销、加工收储的小微企业提供专属产品服务。深化与农业部门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农业部门掌握的市场主体信息,为更多符合条件的涉农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持续开展“百亿送贷”“进乡村、进市场”等专项活动,通过召开推介会、设立咨询点等方式,把“阳光透明、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送到广大农户家门口。

  三是全力支持农业产业化发展。积极支持辖内大型农业企业发展,积极向上级行争取贷款资金支持,配置专项贷款产品,支持企业集团化、品牌化发展,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截至目前,该行针对大型农业产业化企业累计发放贷款达1亿元。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