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四项落实”狠抓专题教育不放松

2016年12月19日16: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曹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全行的经营管理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特别是在年终,更是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考核,形成了齐抓共管廉政建设的局面。

  落实廉政教育不放松

  利用多媒体教室、宣传橱窗,定期播放反“四风”教育警示录像,做到警钟长鸣,并统一购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130余本,采用集中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落实廉政教育学习计划。

  落实工作纪律不放松

  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请销假制度。在坚持每天早上8点前指纹机签到同时,还坚持下午上班、下午下班时间指纹签到,做到一月一汇总,将签到情况及时反馈到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严格管理,确保工作规范有序。

  落实监督措施不放松

  结合工作实际,为每位中层以上干部建立廉政档案,实现了廉政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同时,坚持在显著位置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建立网络举报平台,实现了当事人举报、受理、回复工作网络化、便捷化、透明化。

  落实专项治理不放松

  坚持节假日公车封存且达到常态化,并坚持节前开一次会,发一条廉政短信,提醒全行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确保节假日期间全行党员干部无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专题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