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发放首笔“税贷通”贷款

2016年12月16日12: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晓杰 通讯员 李咏梅)12月1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成功发放一笔金额200万元小企业“税贷通”信用贷款,这是该行发放的首笔“税贷通”贷款,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小企业业务实现了又一重大突破。

  一是多方协作,奠定发展基础。深化与税务机关合作,通过信息共享,及时获取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信息,为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极向银监局汇报税贷通产品优势,借助南阳银监分局开展暖冬行动的有利机会,多次深入企业和集聚区开展业务宣传,提高了社会公众对该行税贷通产品的认知度。

  二是组织学习,理顺业务流程。针对大家对新业务的办理流程不熟悉的情形,该行多次组织相关业务条线及授信部门集中学习税贷通贷款业务制度,梳理业务关键点和关键环节,统一了前、中、后台对税贷通贷款办理流程的认识。

  三是上下联动,确保序时推进。为确保业务顺利进行,该行积极与省分行沟通解决业务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满足企业的资金需求。

  据了解,“税贷通”业务是邮储银行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对纳税信用等级在B级以上,连续两年正常、稳定缴纳增值税、所得税的小微企业,采用无任何抵押、全信用方式发放的贷款。此款产品的开发,有效解决了广大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下一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将在全市全面推广“税贷通”业务,帮助更多诚信纳税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助推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