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一份爱心一份感动 邮储银行叶县支行为患病员工母亲捐款

2017年03月27日17: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王瑞)一份份爱心凝聚,近日,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叶县支行将4000余元捐款交到该行员工王浩手中,并鼓励他照顾好患病的母亲。

  

  据了解,去年大学毕业的王浩通过邮储银行的校招考试,经过层层筛选,依靠自身优异的条件,顺利进入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被分到叶县支行,到岗后在多个岗位进行实习,目前为邓李乡支行柜员。王浩工作能力突出,在2016年8月,2016年11月等多个月被县行抽调负责一些专项工作。

  王浩的父母均无固定工作,经营着一家小餐馆,去年底,王浩54岁的母亲突然检查出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并住进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说,必须在血液科接受化疗,四个疗程结束后再去郑大一附院接受骨髓移植手术。目前已经进行两个疗程,前两个化疗疗程已经花费巨大,接下来还有两个疗程。对于家中情况,王浩黯然泪下,这早已超出他整个家庭的承受能力。

  

  

  

  邮储银行叶县支行领导班子得知此事后,于3月11日向全体职工倡议,筹集治疗资金给王浩,帮其减轻沉重的经济负担。

  目前已为王浩筹得爱心款四千余元,并交到王浩手中。相信会有更多的捐款送到王浩的手中,帮助他的母亲战胜病魔。

文章关键词:爱心;感动;邮储银行;叶县;患病;员工;捐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龙江家园酒业为潢川孤寡老人送“爱心”

    3月6日,慈善企业龙江家园酒业的吴总携河南省经销商,在潢川县白店乡龚银村发起一场慈善募捐活动。9:00左右,龙江家园酒业吴总带领龙江家园经销商带来了一些基本生活用品来到了老人家里。

  • 开封市一师附小:爱心暖夕阳 关爱促和谐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发挥时代先锋作用,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发扬互助友爱精神,同时“落实‘三个三’共创文明城”孝道主题活动,今年寒假开始以来,开封市一师附小各中队开展了“爱心暖夕阳 关爱促和谐”系列慰问活动。

  • 开封二师附小学生爱心捐赠 情暖祥符薄店小学

    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二四班全体师生进行了一场“手拉手,献爱心”捐款活动。此次捐款活动二四班全体同学共筹集善款3000余元,捐助善款为开封市祥符区薄店小学132名学生购买了崭新的书包、文具袋以及书籍100余本。

  • 爱心送来“精神食粮”

    当日,信阳爱心企业泥师傅硅藻泥为该村图书室捐赠了200多本书籍,同时还为双河村的6个村民组赠订了 2017年《信阳晚报》,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村民欢迎。

  • 免费早餐暖人心

    每天一大早,有很多环卫工人前来享用免费爱心早餐,100多人的队伍,排队、分餐、还有热热的洗脸水,稀饭、豆腐汤、胡辣汤、豆包、油条和4盆炒菜,每天不重样儿。

  • 爱心顺风车队志愿者走进乡村小学 关爱留守儿童

    冬日临近,考虑到留守儿童们过冬寒冷,志愿者们用这些钱购买了手套、跳绳、毽子、篮球等物品。10月28日一早,20多名爱心志愿者冒雨集合,然后驱车前往民权县王庄寨镇乔集小学。

  • "彩色梦想 感谢有你"2016年爱心包裹公益活动启动

    “彩色梦想感谢有你”2016年爱心包裹公益活动,10月17日,于全国第三个“扶贫日”,省扶贫基金会在郑州成立之际,在信阳正式启动。

  • “爱心早餐”招募志愿者

    据介绍,爱心早餐的服务对象为商丘市区的一线环卫工人,他们为了城市的整洁早出晚归,非常辛苦,甚至顾不上吃早饭。爱心早餐启动后,将为他们提供免费的爱心早餐。

  • 爱心企业与留守儿童 一起喜迎国庆节

    昨日,北京齐福祥装饰公司商丘分公司总经理马陆军带领公司员工走进睢阳区冯桥镇实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来了铅笔、练习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及小国旗等,和孩子们一起提前欢度国庆佳节。

  • 爱心不分“梨” 娱乐976在行动

    8月12日下午,娱乐976携手“盛运集团”进行了“爱心不分梨”活动大派送,为酷暑下仍坚持在工作岗位的交警和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送去了香梨和矿泉水。

  • 柘城县举办爱心义演晚会现场为贫困生捐资

    参加义演活动的爱心企业、群众纷纷慷慨解囊,当场为贫困学生捐资达21万元,还有企业为所有贫困学生捐赠了上大学往返需要使用的高档行礼箱。

  • 汇集爱心,助推寒门学子梦想路

    在捐赠活动上,优秀教师每人获赠一台价值5000元的笔记本电脑,贫困学子每人获赠10000元的助学金。在商丘市老促会的组织下,商丘共有8名教师和9名学子获得了捐赠。

  • 民权:爱心捐资助学在行动

    “爱心公益群”群主牛思淼女士及时号召群里的爱心人士募集善款,经过爱心人士的募集,群主牛思淼女士带领“爱心公益群”一行,将捐资助学善款送到胡雨隔家中。

  • 爱心书法家汪太银 情系故乡敬老院

    中国好人、国家一级书法师汪太银先生带领“中国好人汪太银爱心团队”从郑州赴梁园区观堂乡敬老院,为56位孤寡老人送来了“润德源王雪锋无公害鲜鸡蛋1000只”和“故乡情”月饼,以表中秋佳节的慰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