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副行长任职资格获核准----映象网

2017年05月26日12: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5月23日晚间,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中信银行胡罡任职资格的批复》,银监会已核准胡罡担任中信银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胡罡自5月15日起正式就任该行副行长。

  此外,姚明担任中信银行风险总监的任职资格也获得银监会核准,姚明自5月9日起正式就任该行风险总监。据悉,中信银行于3月22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同意了胡罡和姚明的聘任。

  公开资料显示,胡罡拥有十多年的银行业从业经验,自2014年5月起担任中信银行批发业务总监,同年12月兼任该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2015年5月兼任上海分行行长。

  此前,胡罡于2013年5月-2014年5月担任中信银行首席风险官;2005年5月-2013年5月历任该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党委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行长;2000年6月-2005年5月历任该行长沙分行筹备组副组长、长沙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文章关键词:银监会;胡罡;中信银行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监会发25项处罚函:华夏银行等3家被罚

    近来,银行因票据、同业、贷款等业务中,频繁出现重大违规事件,银监会则加强了监管,此次华夏、恒丰因违规事件多发,上了处罚头条 。

  • 银监会再敲打互联网金融 列出148条禁令

    银监会最新发布的《关于银行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下简称《指导意见》)中,明确要求稳妥推进互联网金融风险治理,要求持续推进网络借贷平台(P2P)风险专项整治,做好校园网贷、“现金贷”业务的清理整顿工作。

  • 银监会公布25项处罚 17家机构被罚4290万

    昨日晚间,银监会罕见地一次性公布25项行政处罚,涉及17家金融机构,共计罚款4290万元,其中平安银行(000001,股吧)被罚金额最高,达1670万元,被罚金额紧随其后的是华夏银行(600015,股吧)、恒丰银行,两者分别被罚1190万元、800万元。

  • 银监会勾勒金融风险图谱 5月形成排查报告

    据了解,今年2月底银监会下发《银行业信用风险专项排查方案》(下称《方案》),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机构自查、监管督查,形成自查报告和督查报告。

  • 银监会:银行设债转股实施机构的申请已上报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刚刚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透露,银行设立债转股实施机构的申请已经上报国务院,预期上半年能批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