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雷锋哥”孙德坤3000多件棉衣捐助汝州贫困山区

2014年12月08日21:51  来源:映象网

5034

  雷锋哥孙德坤给大峪镇一中的学生捐助生活费。

  雷锋哥孙德坤给大峪镇一中的学生捐助生活费。

  学生们整理搬运衣物。

  学生们整理搬运衣物。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文/图)12月8日上午,郑州爱心人士“雷锋哥”孙德坤来到汝州市大峪镇山区,将打包好的3000多件棉衣送到大峪镇一中、二中、大峪镇敬老院。还送去了1000多本图书和1000多元现金,资助贫困学生的生活。

  在汝州市大峪镇二中,郑州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将一包包棉衣和一摞摞图书送到学校的孩子们手中,了解到部分学生家庭困难,孙德坤现场掏出随身携带的现金,交到学校老师手中,以帮助贫困学生读书。

  随后,“雷锋哥”孙德坤将剩下的棉衣和书籍送到大峪镇一中、镇敬老院,将满车的冬衣送给最需要的人手中;农民工志愿者王春松现场写了一副“感念师恩、传递爱心”书法赠与师生们。

  “棉衣和书籍虽然不多,但这是我们的微薄之力,希望孩子们的冬天不再寒冷,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激励他们加倍努力。”郑州晨钟(陈中)教育集团副总裁张锦说。

  接过棉衣、图书及学习用品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大峪镇一中、二中的老师对爱心人士的关心表示感谢。“雷锋哥”孙德坤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都能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温暖更多的人。

文章关键词:雷锋哥;捐助;棉衣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农民工和流浪人员送衣被 雷锋哥感动绿城

    近日,天气渐寒,郑州街头却涌动着阵阵暖流。郑州“雷锋哥”孙德坤走街串巷给农民工、流浪人员送衣被的爱心之举引发好评如潮,此举激发出来的正能量,正在省会迅速传播。

  • "雷锋哥"孙德坤:不为名不为利就想做个"河南好人"

    “我是6月份来的郑州,每天开着车要走200里地。”5个月、两万五千里、每天14个小时、换了4部手机、坏了3辆电动车……作为“映象网公益爱心联盟”成员的孙德坤正在用长征的距离阐述着一种叫爱的东西。从郑州到深圳,再到雅安。20多年如一日地坚持学雷锋、做好事。

  • 郑州“雷锋哥”引央视关注 市民捐款或设立爱心基金

    11月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用2分51秒时间,以《河南郑州“雷锋哥”:寒冷街头免费送万件衣》为题,报道了“雷锋哥”孙德坤在立交桥下为农民工送棉衣的感人场面。

  • 河南“雷锋哥”爱心送棉衣

    记者坐上他的“雷锋车”,沿城北路向西,一路缓慢行驶,每遇到环卫工或民工打扮的人时,他就下车问问,看他们是否需要衣物。说话间,“雷锋车”来到城东路一个环卫站,正值环卫工运送垃圾的时间,看到“雷锋车”来了,七八位环卫工围了过来,挑选自己所需的衣物。

  • 映象网友援助"雷锋哥"发放衣物

    10月4日,映象网组织多名大学生跟随“雷锋哥”孙德坤,帮助他收集、搬运并向流浪者、农民工发放衣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