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政法委作出向王高峰同志学习的决定

2015年05月05日19:35  来源:映象网

5034

王高峰参加公安工作18年来,一直奋战在交警一线,多次受到嘉奖和表彰。

王高峰参加公安工作18年来,一直奋战在交警一线,多次受到嘉奖和表彰。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5月5日,记者从省政法委获悉,近日,河南省政法委决定,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向王高峰同志学习活动。

  王高峰,男,汉族,197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10月参加工作,二级警督警衔,生前任平顶山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在2015年春节安保活动中,王高峰同志连续高强度工作一个多月,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二)在单位工作期间,因过度劳累,突发脑出血,经抢救无效,于2月22日不幸以身殉职。

  王高峰同志从警18年来,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工作态度,战斗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的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生命诠释了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

  河南省政法委决定,全省政法系统要学习王高峰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王高峰同志心系群众、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王高峰同志秉公执法、不徇私情的职业操守;学习王高峰同志牺牲奉献、两袖清风的高尚品德。

文章关键词:王高峰;交警;民警;政法系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向忠诚致敬 ——王高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侧记

    7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场,感动充盈着每一个角落。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平顶山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原副大队长王高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这里举行。

  • 2014年全国共393名民警牺牲 猝死人数占比超5成

    公安部人事训练局有关负责人日前接受人民网与公安部网站联合推出的“平安中国”系列访谈时透露,2014年,全国有393名民警牺牲、5624名民警负伤。今年春节期间,有9名民警牺牲在节日安保岗位上。

  • 妻子平玉霞追忆王高峰生前点滴 坚强面对人生路

    真诚谦和,一生安于清贫。爱岗敬业,常把单位当家!长歌当哭,从此阴阳两隔!漫漫人生,今后向谁诉说?平顶山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王高峰走后,他的妻子平玉霞内心充满了惆怅。

  • 平顶山市因公殉职交警王高峰被追授青年五四奖章

    平顶山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拥有二级警督警衔的王高峰不顾疲惫,连续高强度工作一个多月,2月20日,他在值班时因过度劳累突发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不幸以身殉职。前天,王高峰被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追授“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 学习王高峰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王高峰因连续工作突发脑干出血,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月22日不幸以身殉职,终年41岁。获悉王高峰不幸殉职的消息后,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批示要求总结宣传王高峰先进事迹,并向王高峰的亲属表示慰问。

  • 省市领导及社会各界为因公殉职的民警王高峰送行

    2月26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王高峰的追悼会在平顶山市殡仪馆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高欣,平顶山市委书记陈建生,省公安厅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冯延,副厅长吴忠华,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曾建新、交警总队总队长张益民等省市领导,王高峰的家属亲友,以及1600余名鹰城民警、1300余名社会各界群众,佩戴白花,还有刚从执勤岗位上下班来不及更换衣服就匆匆赶来的交警同事们,都来为王高峰送行。

  • 平顶山民警王高峰因公殉职 战友追忆其生前事迹

    春节是万家灯火通明,举家团圆的好日子,但是2015年这个春节对于平顶山市民警王高峰的家人还有他的战友们来说,是一个心如锥刺、倍感煎熬的日子。王高峰是一名41岁的平顶山市公安民警,他在带病连续工作数日后引发脑干大面积出血,抢救两天后于2月22日与世长辞,他的生命被定格在了春节安保岗位上。

  • 公安部长批示要求宣传王高峰事迹

    大年初二,万家团圆,共享天伦。可41岁的平顶山市公安民警王高峰带病连续工作引发脑干大面积出血,2月22日(农历大年初四),永远离开了他牵挂的家人和群众,离开了他热爱的事业和岗位,把生命定格在春节安保岗位上。

  • 平顶山41岁交警春节期间累倒病逝在岗位上

    昨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做出批示,要求总结王高峰先进事迹,并通过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向王高峰的亲属表示慰问。他也多次受到嘉奖和表彰,先后荣立个人嘉奖、个人三等功、个人二等功,曾荣获“河南省抗冰雪保畅通先进个人”、“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

  • 平顶山41岁交警累倒在岗位上

    送往医院后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月22日病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