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医护人员献爱心募捐 近两万善款救助困难学生

2015年05月12日16:18  来源:映象网

5034

百余名医护人员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并进行爱心捐款。

百余名医护人员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并进行爱心捐款。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实习生 王艺枫 文/图)5月12日,在第104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举办了“感恩生命 感谢有你”郑大一附院肝友会携手公益回报社会联谊会。

  在活动现场,郑大一附院党委书记张水军表示:“医护人员时刻牢记‘以人为本、患者至上,至善至美、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医院今后将更加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支持基金会的学生安全救助相关工作。”同时他还呼吁在场的广大肝友们感恩生命、奉献爱心,向整个社会传递“关注学生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正能量。

  据悉,百余名医护人员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并进行爱心捐款,共募集到爱心捐款19071.20元,经现场多方公证签字后将存入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公开账户,将关爱送给全省千千万万需要救助的困难学生。

  

  

  

  

文章关键词:学生安全;基金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墨尔本一学校禁学生网上传影像 称保护孩子安全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精英私立学校近日宣布禁止学生在网络上分享在学校内拍摄的照片或视频,该校称,此举是出于保护学生安全的目的考虑的。

  • 重庆小学失火两千学生安全疏散

    长寿实验一小昨日综合楼会议室起火后,旁边教学楼的师生有序下楼,无人伤亡。

  • 黑龙江山东湖南三地同日内16名学生溺亡

    针对一些地方连续发生的多起中小学生溺水身亡事故,教育部10日下发关于山东、湖南、黑龙江三起中小学生溺亡事故的紧急通报,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强化安全意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生安全,防止学生溺水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 苏军辉:把学生安全当终生事业

    今年6月,当河南省民政厅2015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名单公布时,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一个刚刚落地不到两年的“小黄帽路队制”项目赫然在列。

  • “无牌校车”畅通无阻,谁当反思?

    校车安全问题,纠结已久。从2011年11月16日甘肃校车事件起,各地开始正视校车安全,从司乘人员安排到校车运行的研究实施,都具有了一定的根底。

  • 排查校车隐患 确保学生安全

    新学期开学之际,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对辖区内的校车驾驶人再次进行交通安全教育,用典型事例给校车驾驶人敲响警钟。

  • 吉林一中学设定饭卡最低消费额

    称控制学生在外吃饭。

  • 儿童乐园踩踏事故

    图为医生正在清理一位小学生的伤口,妈妈在一边不断安慰她。图为医生正在清理一位小学生的伤口,妈妈在一边不断安慰她。爷爷和妈妈赶到医院看到受伤小朋友头上上包着厚厚的纱布都惊呆了。深圳儿童医院留观室,一名在踩踏事件中腿部受伤的男童。

  • 学生踩踏为何一再发生

    秦集小学踩踏事故的发生再次表明,安全……

  • 河南信阳:安全教育会刚开完 两名学生被踩伤

    核心提示:11日上午,信阳市罗山县实验小学家长刘明(化名)向记者打电话说,昨日,该校举办安全教育会,因开会时间太长,学生内急,会议刚一结束,学生就往厕所跑,争抢中,两名学前班学生被踩伤。

  • 教育部:坚决做好防止学生溺水各项工作

    针对一些地方连续发生的多起中小学生溺水身亡事故,教育部10日下发关于山东、湖南、黑龙江三起中小学生溺亡事故的紧急通报,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强化安全意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生安全,防止学生溺水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 一高校要求学生每学期跑120公里 GPS定位防作弊

    最近,不少长沙师范学院的学生,都在暗暗叫苦,原来是新学期学校引进了一款手机运动软件,要求每名学生每学期完成120公里的跑步里程数。屈老师告诉北青报记者,软件的安装和跑步打卡并不是强制的,但关联了学生体育平时成绩。

  • 宿舍两侧现裂缝 校方撤走两边学生留中间继续住

    烟台市格迈纳尔中学学生:“还有一个是男女混搭的宿舍,就两个,男生宿舍是男女混搭的,女生宿舍里只有女生。

  • 郑州一街道拆房“误砸”隔壁小学 学生被迫停课

    13日上午,市民崔先生来电称,刘寨办事处在拆迁学校附近的房屋时,将学校围墙及体育办公室砸塌,学校被迫停课一天。上午10时40分,记者在宋寨南街上的南阳路三小大门前看到,不少接孩子的家长在抗议拆迁方砸坏学校围墙影响学生人身安全。

  • 网传安徽学生身亡政府组织抢尸 实为心脏病猝死

    近日,“安徽宿松县慧德中学18岁少年无故身亡,政府不作为,组织警察抢尸”的视频被上传至网络,迅速引起社会舆论关注。宿松县政府回应称,2013年12月29日18:40许,宿松县慧德高级中学高三学生陆某,在教室突感身体不适,经抢救无效死亡,医院初步诊断为心脏猝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