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13届“网上看河南”启动 全国媒体聚焦河南新气象

2015年09月21日11:15  来源:映象网

5034

    “网上看河南”活动启动现场

  “网上看河南”活动启动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文/图)“走进中原大地,领略变中求进,变中取胜新气象”,9月21日,第13届“网上看河南”活动在郑州启动。来自全国9个省市的网信办工作人员,以及全国33家媒体和省内主流媒体的编辑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办主任何彧,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王红,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赵会群出席了活动。何彧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网上看河南”的采访主题,受到了省长谢伏瞻的高度关注。

  此外,记者获悉,此次活动为期一周时间,媒体记者将兵分两路,到郑州、开封、洛阳、南阳、鹤壁、新乡等地进行深入采访。

  何彧称此次路线是经过精心安排的。全国的媒体记者可以一看河南之古——活动中安排了洛阳、开封、南阳等文化城;二看河南之基——作为全国农业大省、粮食大省,此次活动中媒体们能参观到高效农业园区、食品加工企业,看到“舌尖上的河南”;三看河南之变——深入到企业工厂一线,既能看到洛阳一拖的传统企业,还能看到医疗等科技新型企业;四看河南之新——此次采访将看到大数据、云计算等发展能力。全国的媒体记者可以通过采风,领略到河南省在多个领域的新变化。

  据悉,“网上看河南”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已成为河南开展全国网络宣传的一张重要名片。本次活动是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大河网、映象网协办。

文章关键词:网上看河南;媒体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上看河南“新媒体传播正能量”论坛在郑州举办

    6月28日,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网络名博走进美丽河南“新媒体传播正能量”论坛在郑州举办。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网等官方微博,北京、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广东等省(市)网信部门负责人。

  • 第12届网上看河南活动启幕 18名网络大V聚首洛阳龙门

    6月27日,第十二届网上看河南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8名网络大V首站来到古都洛阳,先后参观了龙门石窟和洛阳天堂等景点,对中原文化的博大精深赞叹不已。龙门石窟位于洛阳南,又名伊阙。

  • "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昨天,由省委宣传部举办的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陈伯辉 见习记者 陈艳辉/文图  周口厚重的文化和自然景观,也让网络媒体记者们眼前一亮

  • 郑东新区:矗立于中原大地的“东方明珠”(

    2003年,投资上千亿的郑东新区开始它的成长之路,时至今日,仅仅过去八年,一个大气磅礴的新区便呈现在世人面前。据了解,河南艺术中心是河南省政府确定的“十五”期间重点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CBD核心区,占地面积10公顷,省发改委批复的投资总概算9.26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

  • 国内18名大V走进郑州航空港 多个第一助力河南腾飞

    28日上午,18位知名博主走进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