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大雾河南多条高速公路管制 7座以上客车禁止通行

2015年12月01日12: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王邵怡)12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受大雾天气影响,省内多条高速临时实施交通管制,7座以上客车禁止上站通行。

  因雾,被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

  京港澳高速(G4)豫冀界收费站-安阳南收费站,郑州新区收费站-漯河南收费站;

  大广高速(G45)豫冀界收费站-通许东收费站;

  连霍高速(G30)新安收费站-商丘南收费站,夏邑收费站-虞城收费站向西方向;

  二广高速(G55)豫晋界收费站-下汤西收费站;

  宁洛高速(G36)温泉收费站-叶县北收费站;

  林桐高速(S49)焦作西南收费站-舞钢南收费站;

  长济高速(S28)邵原收费站-滑县牛屯收费站;

  台辉高速(S26)濮阳北收费站-范县收费站;

  郑卢高速(S85)郑州西南收费站-吕店收费站;

  兰南高速(S83)旧县收费站-二郎庙收费站;

  永登高速(S32)卢店收费站-鄢陵南收费站;

  日兰高速(G1511)兰考西收费站-堌阳收费站;

  南林高速(S22)全线;

  淮信高速(S62)全线;

  兰焦高速(S86)全线;

  郑民高速(S82)全线;

  郑西高速(S88)全线;

  三淅高速(S59)全线;

  郑云高速(S87)全线;

  晋新高速(G5512)全线;

  郑州绕城高速(G3001)全线。

  全省高速公路禁止7座(含7座)以上客车上站。

  省气象台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略偏高。其中,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和北部2℃~3℃,南部5℃~7℃,其它地区4℃~5℃。

  未来三天郑州市大雾将逐渐消散,天气以晴天为主,气温也较前几天略有回升。

文章关键词:高速公路;交通管制;雾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月7日零时至13日24时 小汽车走高速:免费

    今年春节期间,小汽车跑高速依旧免费。免通行费期间,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如因特殊情况没有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在收费模式转换过渡(2月14日0时~3时)期间,暂按最近收费站收取车辆通行费。

  • 美一巴士司机疲劳驾驶致高速公路翻车 2死18伤

    当地时间19日清晨,一辆载有20名乘客从美国洛杉矶开往旧金山的长途巴士在101北向高速公路上翻车,造成2人死亡,18人受伤,肇事司机向警方承认过度疲劳。

  • 三淅高速公路卢氏至南阳段正式通车

    “全线按山岭重丘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杨科伟介绍,该路段小车限速80公里每小时,大车限速70公里每小时,在隧道内行驶,不管大车还是小车,全部限速60公里每小时。

  • 北京元旦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 不执行尾号限行措施

    假日期间,通往城郊度假村、滑雪场、风景区的高速公路、国市道车流会有明显增长;各大影院、批发市场、商圈等地车流量明显加大。

  • 让用路者拥有高速公路议价权

    《四川高速公路条例》12月起正式实施,首次提出了高速公路动态费率调整机制。

  • 国内高速公路为什么限速120km/h

    国内高速公路最高限速120Km/h多年来无法打破,国内高速公路为何要限制120Km/h呢?

  • 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实现全国联网

    我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已经实现全国联网,2100余万ETC用户可以一卡畅行全国。

  • 郑州将打造“双环+放射”的高速公路系统

    8月20日,映象网(www.hnr.cn)记者从河南高速公路相关部门获悉,郑州力争用三年时间初步形成国际化、现代化立体综合交通枢纽,打造“双环+放射”的高速公路系统。

  • 高速公路沥青供应曝“黑幕” 湖南审计被指查无下文

    王强(化名)手里拿着厚厚一叠举报材料站在湖南省审计厅大门口,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是第13次来到这个地方了,目的只有一个,要把涉及到高速公路的“黑盖子”揭开。

  • 广东省三家高速公路公司过去八年净利率最高达50%

    21日交通运输部公布《收费公路管理条例》修订稿,拟对收费期限作出调整:特许经营高速公路经营期限一般不超过30年,特殊情况可突破30年,相对于11年前的规定,30年这一硬性规定被打破。这一修订稿旋即引起社会热议,绝大多数车主均认为,高速公路作为公共设施,不应当由商业机构无限期经营谋利,而高速路公司则纷纷“祭出”亏损大旗——但事实真是这样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