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许甘露:奋力冲刺全力确保全省大局全年持续稳定

2015年10月02日08:40  来源:映象网

5034

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甘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甘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张波 文/图)9月29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处长座谈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省公安工作,全面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工作。

  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甘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郑的省公安厅领导、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公安局局长,郑铁、民航、森林公安局、郑州海关缉私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许甘露在总结全省公安工作时指出,今年以来多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凝聚着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的辛勤付出、奉献牺牲。在他的提议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向张建、王高峰、宋万岭、姚世民、高红兵、史宏、刘志广、邸京飞、胡波、袁学俊、曹伟、王志强、季斌、宋曙光、刘正一、代效申、夏明臣、吴潜等18名今年为河南公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公安英烈们默哀致敬。为牺牲民警默哀致敬,已成为河南各级公安机关年中、年度工作会议的一项特别议程。

  “中原大地16.7万平方公里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竭尽全力守护好我们家园的平安。”许甘露在讲话中说,要在打击犯罪上有新思路、新战法、新成效,在防范管理上有新布局、新机制、新局面,在改革工作上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水平,在队伍管理上有新目标、新要求、新形象。

  他还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维护全省社会稳定、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创新战法提升打击犯罪效能,突破短板强化社会治安防控,深化改革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狠抓管理改进队伍作风形象,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

  许甘露要求,要把握规律、创新战法,着力提升打击犯罪效能。大力加强对敌斗争,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破坏大局安定的政治性违法犯罪;牢固树立“临战、实战、遭遇战”的工作理念,坚决打击暴恐犯罪和严重暴力犯罪;以“大收戒”行动为突破口,实施双向延伸全链条打击,力争破获一批重大涉毒犯罪案件和“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通过警企联合、无缝对接,以快打快,全力追击电信诈骗犯罪、网络犯罪等新型犯罪。

文章关键词:许甘露;全省;大局;稳定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