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张德江会见爱尔兰总统:扩大互利共赢共识

2014年12月10日21:39  来源:央视网

5034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爱尔兰总统希金斯。

  张德江说,2012年中爱两国建立互惠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各领域合作稳步发展,中爱友好已经成为两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实际行动。两国立法机关要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深化友好关系,落实好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交往,增进理解,扩大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共识,积极开展立法、治国理政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为各领域务实合作提供法律保障,不断夯实人文交流的社会基础,推动中爱关系实现新的发展。

  希金斯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伟大成就。爱中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爱方期待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深化双边良好关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参加会见。

文章关键词:张德江;总统;互利共赢;共识;希金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德江会见菲律宾总统

    张德江会见菲律宾总统。

  • 张德江会见阿曼协商会议主席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阿曼协商会议主席马阿瓦利。

  •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抵达香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中午乘机抵达香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律政司司长袁国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特区政府行政会议召集人林焕光等到机场迎接。

  • 张德江视察武汉蒙牛工厂

    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湖北省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武汉市市长万勇……

  • 张德江:全国人大机关切实贯彻“三严三实”要求

    3月9日(星期三)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说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