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美国芝加哥49人周末遭到枪击 2人死亡

2015年05月20日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市民日前度过一个十分血腥的周末,全市至少有49人遭到枪击,其中2人丧生。

  自当地时间(以下同)15日晚上至16日上午有23人中枪,16日晚上至17日另有18人中枪,今年迄至目前为止,该市枪击事件增加了22%。

  芝加哥警察局指出,至5月10日为止,芝加哥发生627起枪击事件,而去年同期为516起。去年该市枪击案件多达2084起,比2013年的1866起增加了12%左右。

  18日凌晨,在芝加哥南岸地区(South Shore)一起凶杀案现场响起枪声,在警察拔枪戒备的同时,在场悼念死者的民众纷纷四处窜逃。

  警方在距离100码外,发现一名24岁男子腹部和腿部中枪流血不止,他是自15日下午以来芝加哥的第49名中枪者。

  在18日凌晨12时30分左右,由于一名男子被发现中枪身亡,涌来许多警察,在一栋公寓走道,警察发现同一枪击事件的第二名男子也中枪。

  至凌晨3时左右,发生了另一起枪击事件。现场一名警官向调度员报告此事,同时其他警察掏出手枪,手持电筒,试着在邻近空地搜寻。在警方以无线电回报的背景中,还可听到民众逃离现场的嘈杂声。警察向北搜寻后,发现一名受伤男子,他立即被救护车送至医院救治。

文章关键词:枪击事件;芝加哥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芝加哥49人周末遭到枪击 致2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市民日前度过一个十分血腥的周末,全市至少有49人遭到枪击,其中2人丧生。18日凌晨,在芝加哥南岸地区(South Shore)一起凶杀案现场响起枪声,在警察拔枪戒备的同时,在场悼念死者的民众纷纷四处窜逃。

  •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生校园枪击案 造成1人死亡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所社区学院当地时间13日早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整个校园已被封锁。学院方面明确表示,这并不是一起人质劫持事件,但目前仍有数人被困在校园内。

  •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生校园枪击案 造成1人死亡

    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整个校园已被封锁。

  •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生校园枪击案 1人死亡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所社区学院当地时间13日早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整个校园已被封锁。学院方面明确表示,这并不是一起人质劫持事件,但目前仍有数人被困在校园内。

  • 美国田纳西州大学枪击事件致5伤 警方正搜寻嫌犯

    据外媒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所大学几个街区外当地时间24日晚间发生枪击事件,5人受伤,克拉克斯维尔警方还在搜寻嫌犯。据报道,警方发言人发表声明说,警察当地时间晚间9时左右接获报案称,奥斯汀佩伊州立大学(Austin Peay State University)附近区域发生枪击,警方于是赶往现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