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质疑公交车涨价起纠纷 女售票员当众掀衣

2015年03月06日19:40  来源:羊城晚报

5034

  羊城晚报讯 因票价问题发生争执,高先生拿出手机拍照,没想到女售票员在公交车上当众掀衣,做出不雅举动。2月28日上午10时许,这雷人一幕发生在东莞一辆108路公交车上。

  “因票价问题与女乘务员发生争执,对方竟然当众掀衣”——5日,羊城晚报记者接到上述报料,立即与报料人高先生取得联系。高先生称其在东莞高埗镇一家鞋厂工作,2月28日他坐火车返回东莞上班,登上了108路牌号为粤S92726由东莞东开往东莞总站的跨镇公交车。

  据高先生称,他当时坐在公交车的后面,车子开出不久就有一名身穿橙红色衬衫、挎着小包的女售票员前来收票。“她说从东莞东到高埗广场站要收25元,我就说哪这么贵,我只出15元。”高先生以“拿出收25元的依据”为由坚持只给15元,但对方说春节期间车票涨价,让高先生下车,但未奏效。于是这位女售票员转而去收其他人的票。

  高先生称,他经常坐108路公交,很清楚票价是多少,他注意到“周围人的车票几乎都被多收了钱”。女售票员再次折回来向高先生收票时,高先生递过15元,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女售票员接过钱一把撕掉丢在地上,还辱骂高先生“丢男人的脸”。

  高先生说,他当时很生气,就掏出手机拍照。女售票员发现后,“她就走过来,一边说‘让你拍’,一边当众掀衣。”高先生说,周围几个乘客看到后都很惊讶,觉得不可思议。

  记者5日联系了108路所属的东莞市华利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当事女售票员已被停班,公司要求她下午3时回公司说明情况,但现在已经失联。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据知情人士反映,该女售票员老公在外面包二奶,近段时间她正与老公闹离婚,目前还在打官司,“可能因为家庭因素,工作中带着情绪,才产生反常行为”。该负责人称:“目前我们还在找这名女售票员。”如果证实属实,公司会给予其扣除当月奖金并开除的处理,同时将其作为反面教材,通报全公司,防止此类事情再发生。(记者 秦小辉)

文章关键词:售票员;公交车;女乘务员;乘客;108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安一公交车现最帅售票员

    近日,一位从四川来西安玩的女网友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男子是西安公交306路的售票员正在检票。微博一经发出后,迅速引发舆论关注,有网友评论称,以这样的颜值,的确称得上是西安最帅的售票员。

  • 男子疑公交涨价起纠纷 女售票员当众掀衣

    记者秦小辉报道:因票价问题发生争执,高先生拿出手机拍照,没想到女售票员在公交车上当众掀衣,做出不雅举动。“因票价问题与女乘务员发生争执,对方竟然当众掀衣”——5日,羊城晚报记者接到上述报料,立即与报料人高先生取得联系。

  • 男子质疑公交车涨价起纠纷 女售票员当众掀衣

    记者秦小辉报道:因票价问题发生争执,高先生拿出手机拍照,没想到女售票员在公交车上当众掀衣,做出不雅举动。“因票价问题与女乘务员发生争执,对方竟然当众掀衣”——5日,羊城晚报记者接到上述报料,立即与报料人高先生取得联系。

  • 售票员公交车上的防盗“暗语”要留心听

    “都往里走!”“你到哪一站?”……在公交车上,售票员的这些话语听起来再普通不过,但事实上,这些话可能是售票员在向乘客传递“暗语”,提示乘客防范财物被盗。

  • 智商是硬伤 别干算账的事

    昨天回老家坐公交,上车报了目的地后,售票员说两块钱,我看钱包里没有两块钱零钱,就递给她一张十块钱,那售票员还特不乐意地接过去说:“十块的啊。好吧,强哥,我也先自我检讨一下,当时我也跑神了,完全被她吼晕了,账也没算清。

  • 女乘客与售票员起争执 拔公交车钥匙扔进下水道

    公交车上,一女乘客与售票员发生争吵后,竟拔下车钥匙扔进下水道。大学生小张介绍,他从武昌站乘903路前往光谷,下午5点半车到了雄楚大街陈家湾站,一名年轻女子刚上车,就和售票员吵起来,称售票员打了她,随即拔下公交车钥匙。”该女乘客称,道歉不诚恳,将车钥匙扔进路边下水道,扭头就跑了。

  • 江苏沛县女售票员卖票间隙贩卖“中华”烟百条

    (拾冠之 高飞)烟草属于国家专卖机关负责运输配送,而江苏沛县一女售票员在没有烟草专卖品准运证的情况下,私自贩卖运输“软中华”、“硬中华”香烟百余条。因案值较大、涉嫌非法经营,6月11日,女售票员吴章被沛县警方取保候审,缴获香烟已交烟草管理部门处理。

  • 资阳老人乘车坐过站不愿买票被赶下车 路边死亡

    八女婿吴显德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22号上午,我们到资阳市北门车站调取了监控,才发现老人在金带回石岭的方向下了车。”  22日,叶梓明的家人在石桥铺拦下老人当时乘坐的客车,要求查看监控视频。四川新闻网记者据其提供的一段客车监控录像看到,叶梓明老人的确是在途中下车。

  • 公交车高架逆行7公里 售票员曾多次提醒逆行

    昨天清晨,一辆952路公交车在逸仙高架逆行7公里,并在大柏树立交进口处,与一辆南向北正常行驶的面包车迎面相撞,造成50多岁的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副驾驶座上的人受伤。

  • 小偷偷学生被售票员踹下车 网友赞“真爷们”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不只是武林中人才有的壮举。车辆回程时,该男子在汇林华城站又上车了,一上车,他就贴近一名女乘客,李丽悄悄拉了女乘客一把,女乘客躲过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