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贝尔包文婧夏日国外游 个个都是包可爱

2017年06月08日11:2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包贝尔包文婧夏日国外游 个个都是包可爱

包贝尔包文婧夏日国外游 个个都是包可爱

包贝尔包文婧夏日国外游 个个都是包可爱

包贝尔包文婧夏日国外游 个个都是包可爱

  网易娱乐6月8日报道 近日,包贝尔包文婧携饺子曝光一组畅游国外的鬼马照。照片中,包文婧身穿白色衬衫系粉色蝴蝶结,下身着灰色短裙,纤细双腿一览无遗,搭配白色情侣运动鞋,头扎麻花小辫,俨然是一个亭亭玉立的温婉少女,而配合玩偶及米奇眼镜,温婉中又略感俏皮。

  新晋“颜艺女帝”饺子一身蓝色条纹装,搭配灰色运动鞋,略显嘻哈风,大牌范儿十足。俩人时而嬉笑游戏,时而互不理睬,让人精分。

  包贝尔头戴蓝色小帽,身着白色休闲运动T恤,搭配黑色潮裤,休闲时尚,潮范十足。与饺子互“尬”表情神同步。

  漫步在喧闹的国外街头,时而伫足搞怪,时而嬉笑游戏,幸福的笑容,在炎炎夏日似清水般沁人心脾。

文章关键词:饺子;包贝尔;包文婧;包可爱;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王屋山提供免费饺子 三千游客排队等候

    3月25日,河南济源王屋山举办桃花女儿节,为民众提供免费饺子,吸引游客围着广场排队等吃流水席场面壮观。3月25日,河南济源王屋山举办桃花女儿节,为民众提供免费饺子,吸引游客围着广场排队等吃流水席场面壮观。

  • 数千个饺子"写"出直径3米"福"字 河南农大邀环卫工吃饺子

    2016年12月20日,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10名福娃娃打扮的女大学生用数千个彩色饺子摆出了一个巨大的福字。学生们还邀请了辖区的20多名环卫工人品尝了大学生们亲手包的饺子。

  • 七彩饺子 快乐冬至

    12月18日下午,金明小学202中队的学生和家长在景楠老师和家委会的组织下提前过了一个冬至。师生们相约“老味儿烙馍”,孩子们和家长各自拿着擀面杖、案板、面粉和自家拌的饺子馅,开始包饺子大赛。

  • 新疆发现1700年前肉馅饺子 呈蜡黄月牙形(图)

    早在千年前的魏晋南北朝时期,吐鲁番地区可能就有了吃饺子的习俗。据自治区博物馆相关专家介绍,1959年,考古人员在吐鲁番阿斯塔那古墓曾发现几枚唐代的饺子,其中有两枚饺子保存较好。

  • 外国人对待饺子太不认真了!

    外国人对饺子可能真的无法真爱。没关系!好在还有春卷陪你们度过日日夜夜。

  • 东方今报携爱心人士 冬至给立交桥下农民工送热饺子

    记者 袁晓强/图  昨日冬至,郑州公益力量默契集结,王孝力等知名公益人士和东方今报记者等媒体人,为立交桥下务工者、环卫工等群体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

  • 一张世界饺子地图引关注 对照地图找饺子

    网友“王子昭”称:意大利面pasta里还有一种拿两张圆形面皮上下重叠,中间放馅料、外圈捏住的饺子。大多数吃货网友都表示,看着饺子地图口水都流到键盘上了,饿的时候可不能看这张图。

  • 混搭风!汤唯冯小刚约饭 饺子香肠下红酒

    近日,关八曝光汤唯与冯小刚[微博]同框吃饭的照片,并配文:“#有图有八卦#汤唯和冯小刚同框吃饭的照片,几天前收到的!”照片中二人自然随意,而饭桌上更是将红酒与饺子、香肠等搭配在了一起,真是任性的混搭呢!

  • 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

    12月19日,周口晚报向社区困难居民、环卫人员、福利院和救助站、聋哑儿童学校……送去爱心饺子。

  • 苗圃小学:饺子飘香过“冬至”

    二七区苗圃小学的教室里传出了一阵阵清脆的欢笑声,五年级段校本课程“包饺子活动”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