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航空港10个月造苹果手机超1亿台

2015年12月05日08:35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郑州讯 记者4日从省统计局获悉,1~10月,郑州航空港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06.2亿元,增长29.5%,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929.6亿元,增长34.7%。工业生产智能终端产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手机产量11989.6万部,同比增长42.3%,其中苹果手机10040万台,增长20.6%。

  (记者 李凌)

文章关键词:苹果手机;产量;航空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员工买苹果手机遭辞退 专家:公司应赔偿

    该公司行政部门一位刘姓工作人员说,网上传的这份通知是真的,公司确实在9月18日下发了这样一份通知。如果员工因为购买苹果手机而遭到辞退,那么该公司还应该向被辞退员工进行赔偿。

  • 父母为子女买“苹果三件套”:开学日变破产日

    资料图片:新学期开学在即,不少大学新生忙着采购“开学装备”。据香港《经济日报》8月29日报道,对于开学日变“破产日”,有专家认为,这是父母的“犒赏心理”在作怪,以及新生的“邀功心理”作祟。

  • 父母为子女买“苹果三件套”

    资料图片:新学期开学在即,不少大学新生忙着采购“开学装备”。据香港《经济日报》8月29日报道,对于开学日变“破产日”,有专家认为,这是父母的“犒赏心理”在作怪,以及新生的“邀功心理”作祟。

  • 你的苹果手机 可以秒变VR摄像机

    (2016年7月12日 ) 全球360°全景影像系统领先者 Insta360 宣布,首款苹果MFi认证适配iPhone的360°VR相机Nano上市。该相机机身重量仅为70g,前后置两个超广角鱼眼镜头,实时拍摄、拼接3K(3040×1520)全景照片或视频,通过苹果闪电接口连接手机app,能实时预览并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映象网www.hnr.cn)

  • 3男子组团“洗白”近万部美版苹果手机 月入60万

    2015年12月30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吴某、邹某、兰某等3人犯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各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