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郑州两小区现“僵尸车”霸占停车位 五六年未动

2015年09月22日18:32  来源:映象网

5034

停在小区里的僵尸车。

停在小区里的僵尸车。

停在小区里的僵尸车。

停在小区里的僵尸车。

停在小区里的僵尸车。

停在小区里的僵尸车。

停在小区里的僵尸车。

停在小区里的僵尸车。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两小区僵尸车霸占停车位五六年不挪窝,小区居民对这种“占 着茅坑不拉屎”的行为意见很大,多次到物业投诉。无奈之下,物业报警求助。

  9月22日上午,郑州淮河路金京花苑小区物业人员段先生报警求助,反映小区里的两辆僵尸车霸占停车位五六年不挪窝,居民意见大经常到物业反映处理。因物业没任何强制执法权,一时犯了难,不得 不向辖区警方求援。

  22日中午,记者赶到淮河路工人路东北角附近的金京花苑小区,辖区帝湖派出所巡防民警已赶到现场。在现场,段先生无奈地说,最近居民意见很大,反映小区里1号楼4单元门前的一辆白色轿车停放路 边都有五六年了,右车窗半开着一直不见车主开走过。车子右侧两车轮放没气了,右后轮处都长草了 。

  接着物业人员又带领记者来到小区6号楼西头斜对面,只见一辆黑色红旗轿车左侧两轮胎放没气,满车灰尘破烂不堪。附近小区居民孙女士说,该红旗车也停在这至少5年了,从没见车主来开过。

  一居民见记者在现场拍照,听说是曝光僵尸车的事,说在小区8号楼西头4单元门前,还长期停放着一辆灰色面包车,车内驾驶室里全是灰尘,估计车主有一段时间没开了。

  无独有偶,下午13时30分左右,有市民向映象网反映:工人路帝湖花园东王府小区4号楼前有一辆黑色奥迪僵尸车。该车被“折磨”的破烂不堪,车玻璃被砸烂,外壳严重损坏,4个轮胎全放没气。附 近商户周女士称,她两月前搬来时就看见该车成这样了,每天放学后有很多小学生爬到车里玩耍看起 来很危险,还是相关部门联手清理走这些“僵尸车”。

  僵尸车虽然可恨,民警是否有权处理?接警的巡防民警表示,公安机关针对小区里的无主僵尸车也无权处理,只能由物业部门联合辖区社区相关单位联合处理。(线索提供:吴俊成)

文章关键词:僵尸车;小区;占位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区僵尸车无人认领物业贴公告卖掉

    放在楼下一年多没骑的电动车,突然不见了,一问才知是物业清理僵尸车给卖了。

  • “僵尸车”惹民愤 昨日南阳警方清理出20余辆

    “僵尸车”趴窝占道,既有碍城市形象又浪费停车资源,本报今年以来持续关注城区“僵尸车”占道这一问题,不少市民积极参与其中,提供“僵尸车”线索。昨日,车站北路又清理出20余辆长期占用临时停车位的“僵尸车”,公安、运管、城管三部门联合,逐一拖离。

  • "僵尸车"三年不挪窝

    近日,有居民拨打市长热线反映,市城区八一路三里桥市场附近及人民路上都有“僵尸车”长期停在人行道上,既阻碍行人通行,又影响市容,希望有关部门出面清理。5月11日,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

  • 郑州一小区9辆“僵尸车”霸占停车位

    近日,郑州市百花路46号院的多名小区居民不断反映称,他们小区一块区域内竟然停放着8辆废旧轿车和1辆报废摩托车,长期停放在车位上不见开动,最长的闲置在小区有5年,最短2多月。居民表示称这些“僵尸车”既浪费小区……

  • 【豫事看映象】郑州清理僵尸车

    郑州交警部门开始重点清理占用公共道路的“僵尸车”。

  • 郑州警方清理56辆“僵尸车”

    节期间,郑州交警部门已对56辆违法停放的“僵尸车”予以清理。

  • 郑州交警处理占道车

    从今年春节前,郑州交警部门开始重点清理背街小巷、公共停车场、居民小区内占用公共道路的“僵尸车”,对已达报废标准的,警方将车暂扣,经公告3个月仍无人前来接受处理的,将送交有资质的回收公司进行强制报废。”

  • 郑州交警处理占道车 界定“僵尸车”有4条件

    从今年春节前,郑州交警部门开始重点清理背街小巷、公共停车场、居民小区内占用公共道路的“僵尸车”,对已达报废标准的,警方将车暂扣,经公告3个月仍无人前来接受处理的,将送交有资质的回收公司进行强制报废。”

  • 四川姐弟被闷死在"僵尸车"内

    车主被判赔偿16万元;父母也未尽到监护职责。

  • "僵尸车"内放着一个燃气罐

    停放在街头的一辆“僵尸车”内放着一个燃气罐,车钥匙没拔,车主的手机在驾驶室内。 附近保安发现这一情况后,及时拨打110报警。于是,一次寻找车主、排除险情的行动迅速展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