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东一镇干部吃拿商户2个苹果未交钱被约谈

2015年11月25日16:51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山东菏泽镇干部吃拿商户2个苹果 未交钱被通报

  通报文件截图

山东菏泽镇干部吃拿商户2个苹果 未交钱被通报

  通报文件截图

  【别欺负苹果 菏泽一镇干部吃拿商户俩苹果被通报】2015年11月16日,魏衍顺到县城了解苹果价格,在某水果副食超市聊天时,魏衍顺吃了一个苹果没交钱。随又进入另一家超市,老板送给魏衍顺一个苹果当样品,没有交钱。身为公职人员,吃拿商户苹果……根据规定,县纪委对魏衍顺诫勉谈话处理。

文章关键词:干部;吃拿苹果;被约谈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日报批:把新闻舆论工作当花瓶

    5月23日出版的《人民日报》04版“人民论坛”刊发《一味低调非良策》文章,重点提及地方领导干部的新闻舆论工作,文章指出一些地方主要负责同志还不适应媒体传播格局的深刻变化,骨子里仍然把新闻舆论工作当成花瓶,认为中看不中用,只要不添乱,就可有可无。还有的同志思维停留在“防火防盗防记者”阶段,不懂得同媒体打交道。

  • 媒体曝纪委谈话:有司局级干部挑衅说"走着瞧"

    谈话是纪律审查最基本的工作方式之一,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明确指出“审查谈话要体现思想政治工作水平”。随着谈话的深入,该名干部在违纪事实面前低下了头,也深刻体会到纪律的严肃性和党章的权威性。

  • 网曝河北衡水一住建局干部KTV不雅,官方:停职调查

    近日,一段疑似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住建局干部在KTV内做出不雅举止的视频在当地朋友圈疯传。

  • 河北官员KTV内与女子搂抱亲吻被曝光

    近日,一段疑似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住建局干部在KTV内做出不雅举止的视频在当地朋友圈疯传。

  • 汤阴县伏道镇6名村干部公款吃喝洗浴被处分

    新年伊始,又一批“苍蝇”被拍。此次曝光的案例中,以村干部违规最多。作为农村最基层的组织,看看这些不为民做主的村官都犯了哪些典型性错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