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唱歌推介旅游:看不惯我不care

2016年04月30日09:03  来源:综合

5034

资料图:陈行甲(东方IC/图)

  4月28日,湖北省巴东县县委书记陈行甲就其出镜演唱歌曲做出回应:为了推介巴东的旅游,我愿意像个小丑一样唱歌给大家听。

  2015年开始,为推介当地旅游陈行甲先后两次以县委书记的身份出镜演唱歌曲录制音乐短片。2016年4月26日,当地再次推出他演唱的歌曲《巴东之恋》,推介巴东的旅游。

  陈行甲说,“巴东虽远,景是美的;吾声虽low,心是真的。作为县委书记,作为五十万土苗儿女的一员,我为巴东代言。”陈行甲说。

  4月28日,陈行甲向南方周末记者透露,第一首关于巴东旅游的歌曲,曾考虑过请专业歌手演唱,但代言费需要20万。2015年7月,其被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当地旅游局官员认为,以他当时的知名度,若亲自演唱既能替当地省下20万元的代言费又可能有较好的宣传效果。结果,他演唱的MV上线后,一天的点击量就达到了15.5万。

  “这一次,也请了一个女歌手唱,唱得很好也很专业,但上线后只有8000多点击率。于是,旅游局和电视台的干部又问我,介不介意再为巴东的旅游代言一次。我说,不介意啊,县委书记就该为地方代言。”陈行甲告诉南方周末记者,《巴东之恋》上线一天就被点击播放10.4万次。

  陈行甲以县委书记的身份出镜唱歌的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有人非议其作为一个县委书记以唱歌出风头。对此,陈行甲回应表示:“我不需要大家点赞,就是希望大家到巴东玩,我不想我们美丽的巴东这么孤独地美着。所以,我愿意像个小丑一样唱歌给大家听。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知道有人看不惯我这么特立独行,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他看不惯是他的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一点都不care。”

文章关键词:县委书记;陈行甲;演唱;看不惯;巴东之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慰问在外创业优秀人士

    1月28日(正月初一)上午,淅川县慰问在外创业优秀人士团拜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

  • 西峡县委书记孙起鹏为全县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12月19日下午,“明责任,强党建,当先锋,树形象”主题党课在西峡县文化中心举行,县委书记孙起鹏作宣讲报告,他强调:村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要明责任、强党建、当先锋、树形象,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县领导王兴勇主持报告会。

  • 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到文峰街道调研基层党建

    李德成一行实地察看了徐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爱心超市、志愿服务站、社区党校、儿童托管中心及娱乐健身中心等社区活动场所。在充分了解徐庄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李德成对社区基层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对社区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导西平县各乡镇重点项目工作

    10月12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张鹏带领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柏城,二郎,蔡寨等20个乡镇、办事处观摩三秋禁烧、美丽乡村建设和清洁家园、脱贫攻坚、计生"创国优"、乡镇街道建设等重点项目工作。

  • 县委书记聂晓光夜晚督察西平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10月7日晚,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吕先坡一行督察西平县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 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西平产业聚集区调研

    10月7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产业聚集区就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 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西平城市道路建设

    9月24日清晨6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陈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在县公安、住建和柏苑办事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深入北大街北段、恒发大道、柏苑大道以及东环路等路段工程施工现场就县城道路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 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检查西平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9月22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管保臣、张鹏、吕中华、赵海金带领柏城办事处、住建、环保、交通、征安办、评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西平县当前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 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西平重点工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

    9月21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管保臣、张鹏、吕中华、赵海金、冯旺志与县公安局负责人一起实地督导西平县重点工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

  • 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西平县城道路建设推进情况

    9月19日清晨6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在县公安、住建、财政、交通、电业局和柏苑办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深入西平恒发大道南段以及柏苑大道等工程施工现场就县城道路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