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湖南一男子与女友拌嘴怒吞20厘米长钢筋

2016年06月23日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湖南一男子与女友拌嘴怒吞20厘米长钢筋

  钢筋在男子身体里。 刘杰华 摄

  中新网怀化6月23日电(通讯员 刘杰华 张珍珍 颜丫丫)与女友拌个嘴,湖南靖州一男子竟然一怒之下吞下20厘米长的钢筋。6月23日,湖南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胃肠外科的医生们惊愕之余,仍竭尽全力把“疯狂小伙”小周从死神身边拉了回来。

  “医生啊,救救我儿子吧!”6月22日,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胃肠外科,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呼喊声。值班医师李辉上前一看,发现患者昏昏沉沉,浑身热得烫手,腹部肿胀,硬得像块木板。李辉赶紧护送患者至影像科做检查。“没想到,小伙子胃里面竟然有一根长约20厘米的钢筋。”李辉说。

  当晚19时,胃肠外科主任医师唐红明及李辉给男子进行了急行剖腹探查术,并在术中发现这根钢筋已经穿出胃壁及胰尾被膜,腹腔有大量的脓肿,形成了脓肿包块。经一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手术,钢筋被取出来了。

  看到又粗又长的钢筋还粘连着血肉,男子的父亲差点晕过去。他告诉医生,20多天前,儿子因和女朋友吵架,心里气不过,竟一气之下吞下了钢筋。“吞下后,他一直故作坚强,痛也不肯说出口,直到腹部疼痛剧烈,忍受不住才向我求助。”

  唐红明说,因时间过长,钢筋穿破胃壁,形成了大量的腹腔脓肿,加之钢筋已经锈迹斑斑,且靠近脾动脉,如果再迟来医院一天,后果不堪设想。

  “吞食异物形同自杀,决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再生气的事情,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唐红明表示。(完)

文章关键词:钢筋;男子;腹腔脓肿;剖腹探查术;女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一男子不慎被三根钢筋刺入体内 消防紧急救援

    (霍亚平)5月13日16时许,河南洛阳市太原路消防中队接到医院的求助电话:一名工人不慎被三根一米长钢筋刺伤,医院收治后,因钢筋过长无法处置,请求消防支援。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与主治医生商谈,决定在医生指导下由消防官兵利用专业工具进行钢筋剪切。

  • 工人高空坠落遭钢筋扎入 半米长钢筋穿右胸而出

    接警后,指挥员杜强带领消防官兵赶到汉口一家医院,伤者已在输氧、输液治疗,其右胸外的钢筋十分吓人。经过术前探查,陈立波教授与医院骨科一共7名医生上了手术台,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成功将半米多长的钢筋取出。

  • 为给老伴治病 七旬老人起早贪黑砸钢筋挣钱

    这段时间,在郑州西三环的建筑废墟中,这单调又沉闷的锤击声从早到晚都会响起,人们总能远远地看到一个瘦小的老人,他在废墟中,没有任何防护地在砸钢筋。为了怕老伴晚上冷,郭大爷不砸钢筋的时候,就会去附近的野地里,捡一些树枝,晚上取暖用。

  • 一家5口所乘轿车失控撞上钢筋堆 丈夫头部被贯穿

    “手术过程很顺利,但在术后聪聪的头部却出现了渗血的症状,枕头都被血水浸透了。医生说:“目前他的渗血状况还没有好转,我们给他输入血浆和血小板,增强他的凝血功能,希望改善他头部的渗血症状。

  • 小伙工地2楼坠落 1.4米钢筋从臀部贯穿胸肺

    考虑一切可能发生的损伤,院方召集四个科室联合手术,在全麻情况下,7位医生轮流上手术台。

  • 小伙工地二楼坠落 1.4米钢筋从臀部贯穿胸肺

    考虑一切可能发生的损伤,院方召集四个科室联合手术,在全麻情况下,7位医生轮流上手术台。

  • 8岁男孩路上玩钢筋棍摔倒 钢筋从下颚穿入额头

    今日(12日)上午10点,河南省滑县老庙乡半坡店村一名8岁男童在马路上玩耍钢筋棍,因地面不平不慎摔倒,钢筋扎入脸部。到医院后,因钢筋太长,医生无法操作施救,随即向安阳市消防支队请求协助施救。

  • 8岁男孩路上摔倒 钢筋从下颚穿入额头

    今日(12日)上午10点,河南省滑县老庙乡半坡店村一名8岁男童在马路上玩耍钢筋棍,因地面不平不慎摔倒,钢筋扎入脸部。到医院后,因钢筋太长,医生无法操作施救,随即向安阳市消防支队请求协助施救。

  • 惨烈!工人坠落“插”在半米长钢筋柱上

    12月23日晚上8点,镇江江大附院急诊中心门前,一辆救护车呼啸而至,看到从担架上转移下来的患者,现场的医护人员都倒吸了一口凉气。与此同时,普外科主治医师何华在其腹壁沿钢筋走行做了一个纵行切口,探查后发现钢筋也没有伤及到腹腔。

  • 建筑工被钢筋贯穿喉管 送医后脱离生命危险

    (陈斌朱丽敏)16日晚,福建莆田一名建筑工人在施工时不慎跌落脚手架,跌落过程中,一根钢筋刺穿了他的喉管,使其无法动弹。据参与救援的福建莆田消防介绍,当天傍晚17时32分,莆田荔城消防拱辰中队接到报警,在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西洙安置房工地现场,一名工人在施工时跌落脚手架,钢筋穿透喉管急需救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