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们身边的好老师 > 正文

特岗之星——杨承

2016年09月09日18:38  来源:映象网

5034

  

  特岗之星——杨承

  颁奖词:

  理想推动信念,你挺直腰杆,坚定地立于黄河之畔。青春的热血沸腾,教育的情怀激荡,无悔路上,你为河南特岗教师代言。你是特岗之星,最美教师杨承。

  事迹:

  杨承,男,29岁,濮阳市濮阳县徐镇镇昆吾社区小学校长

  从当初做特岗教师时的一人包班教学,到如今虽兼任校长但每周仍有27节课的工作量,他把一所只有79名学生、家长嫌弃的学校,办成了现有329名学生、教育设施完善的标准化学校。几年来,杨承与孩子、家长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扎根黄河滩区的这种精神也吸引了多个青年加入到他的队伍,为滩区孩子的梦想共同努力。

  杨承先后获得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先进工作者、2015“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2015年度“全国最美乡村教师”提名奖荣誉。今年4月,他作为“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巡回报告团成员,在全省高校做巡回报告。

文章关键词:教师节;最美教师;杨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