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们身边的好老师 > 正文

特教精灵——梁琰

2016年09月09日19:07  来源:映象网

5034

  

  特教精灵——梁琰

  颁奖词:

  无声的世界,被你的执着叩响。辛勤培植幼苗,大爱浇灌成长。你双脚合着节拍,让折翼天使以最美的姿态,向着蓝天绽放。你是特教精灵,最美教师梁琰。

  事迹:

  梁琰,女,35岁,安阳特殊教育学校教师

  作为特殊教育学校艺术团舞蹈班的班主任,工作17年来,梁琰精心创编适合聋童生理心理特点的舞蹈校本教材。她先后帮助十多名家庭困难的聋生,考上本科舞蹈专业;还帮助省残奥会聋人羽毛球金牌得主上学。现在的她,寒暑假都不休息,就是想为这些特殊的孩子找到就业的机会。2015年11月,她带领着自己班的孩子在央视《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表演了节目《飞舞》;2016年3月,带领艺术团盲生孩子参加央视《群英会》的节目录制,并当选为当期人气王。

  梁琰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助残先进个人,并荣获河南省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文章关键词:教师节;最美教师;梁琰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