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我们身边的好老师 > 正文

创新先锋——常庆卫

2016年09月09日19:04  来源:映象网

5034

  

  创新先锋——常庆卫

  颁奖词:

  信息技术的原野,你用蓬勃的生命力去拓荒。为了走上校园科技的最前沿,你敞开炙热的胸怀,把这门冷学科捂得滚烫。大道至简,悟者天成。你是创新先锋,最美教师常庆卫。

  事迹:

  常庆卫,男,46岁,河南省实验中学教师

  常庆卫从事计算机教学和信息学竞赛辅导工作20多年来,辅导的学生累计获国家级、省级以上奖励1000多人次,填补了我省在信息学竞赛方面的多项空白。2015年,他辅导的学生王梦迪在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中获得全国第一名,并在亚太地区信息学竞赛中以满分的成绩获得国际金牌,这项荣誉是首次由河南选手获得。同时,他研发的“高中信息技术网络同步教学系统”云平台,大大提升了传统班级的教学效率。该系统目前被郑州市不少学校移植使用,得到广泛认可。

  作为我省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河南省教育教学专家,常庆卫多次获得国家级金牌指导教师奖、杰出社会服务奖。

文章关键词:教师节;最美教师;常庆卫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