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伊川太平人寿神速赔付 客户点赞

2016年06月15日08: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近日,伊川县的史女士因意外摔伤脚踝来公司理赔,太平人寿伊川营销部收到客户理赔申请资料后,认真核对符合快赔付,9点18分受理理赔资料,10点40分结案,客户当即就收到结案短信。

    史女士在接到获赔的信息后,激动地对代理人说:“真是神速啊,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史女士表示,过几天我把资料准备一下,给我的家人也投保,还是要选择太平人寿。

文章关键词:伊川太平人寿;理赔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辆浸水后该如何理赔

    除了涉水技巧,逃生以外,还有一点需要让广大车主知道的:就是车辆浸水后,保险公司如何理赔。很多车主都认为自己的车上了全险,自然也包括“涉水险”,但实际上汽车全险通常都只有车损险,但不包括“涉水险”。

  • 小事故不用出保险 详解保险理赔误区

    现在车主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多数车主都会为自己的爱车投保一份车险。但不少车主对于出了事故如何理赔却并不清楚,建议广大车主走出几个理赔误区,顺利获得理赔。

  •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30分钟理赔震撼客户!

    8月19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仅在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就为客户赔付了2094元,赢得了客户的大力称赞。半个小时甚至都来不及看完一份报纸,但就是这么短的半个小时,在平安却可能给客户带来一次五星级的理赔服务体验。客户陈先生就享受到了这样一次轻松快捷的理赔体验。

  • 车辆浸水理赔解析

    除了涉水技巧,逃生以外,还有一点需要让广大车主知道的:就是车辆浸水后,保险公司如何理赔。很多车主都认为自己的车上了全险,自然也包括“涉水险”,但实际上汽车全险通常都只有车损险,但不包括“涉水险”。

  • 理赔起纠纷 一次性付款5万元 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理赔起纠纷 一次性付款5万元 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一次性付款5万元 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 青岛公交40斤硬币赔乘客

    7月18日,青岛,尹先生从公交公司374路车队领回了3000多元赔偿款。一个月前,由于司机操作失误,尹先生在374路车上摔破了头,随后与车队达成协议,赔偿他3000余元,但公交车队的赔偿款却是20多公斤的硬币。

  • 河南车主必看!暴雨天车被淹,如何应急处置?

    保险公司:如发动机因进水而导致的损坏,没买涉水险(发动机特别损失险)的不能进行理赔。如果汽车是停在小区或者地下车库中被水淹造成损失,只要车辆参保了车辆损失险,保险公司都会按照自然灾害进行赔付。

  • 河南车主必看!暴雨天车被淹,如何应急处置?

    车辆熄火后,不要二次启动,拨打保险公司或者4S店救援电话。

  • 湖北强降雨灾害 新华保险闪电理赔

    灾前重防灾,理赔重服务。大灾过后,新华保险积极做好大灾救助工作与理赔服务工作,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诠释了勇担社会责任的要义。

  • 理赔358万 河南太平人寿赔出最高寿险保额

    投保人因病去世,保险赔付高达358万!近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已顺利完成开业以来的最高寿险保额,郑州李先生的家属在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领到了300万元的理赔款,加上一年多前获得的58万元的重疾险赔付,共获得该公司赔付款358万元。该笔理赔创造了太平人寿入豫以来的最高理赔记录。

  • 平顶山太平人寿1分钟理赔 客户主动加保10万

    通过本次理赔,苏先生对太平人寿更加信任,主动询问公司的最近保险产品,给自己和爱人都购买了一份保额5万元福利健康+。

  • P2P租车看起来很美:风控能力存疑 理赔困难重重

    本应该是车主、平台、租客三方共赢的P2P租车模式,却因为不法分子诈骗、非法抵押车辆蒙上阴影。在将自己的爱车放在P2P平台出租时,车主真的了解自己要承担的风险吗?P2P租车平台承诺的安全保障以及多重风控机制真实情况是怎样?在车辆丢失后,车主能顺利找回车辆、获得赔偿吗?

  • 阳光人寿直赔服务全面升级

    5月19日,“保险就是阳光——2013 阳光保险集团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在全国开幕,阳光人寿保险宣布,该公司对“直赔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将支持更广险种范围、更多理赔类型、更高赔付金额,阳光人寿即将开启“全面直赔时代”。

  • 车辆涉水险理赔全解析 雨天判断能否过积水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许多车辆被水浸泡。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雨天行车的技巧与紧急状态下的自救措施,多多学习,保证自身和家人的安全。

  • 太平人寿创新“先理赔后审核”服务

    一般情况下,寿险公司的理赔流程是,客户到保险公司柜面或者委托代理人,提出申请并提交材料,保险公司随后进行审核,再根据审核结果,决定是否支付理赔款,也就是传统的“先审核再理赔”模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