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在渝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姚明现身山城

2017年11月09日11:47  来源:华龙网

5034

  姚明来重庆了,他来干啥子?今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大剧院举行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姚明作为其形象代言人,来到现场,与嘉宾们进行了热烈互动。

  今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公司营销总监詹忠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坚守“保险姓保”本源,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加优质多元的新产品,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保险事业的新局面。

  为何这次新产品发布会选择在重庆举行?据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凸显了重庆地区在其全国版图中的重要地位,也离不开近年来重庆保险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就在近日,重庆保监局公布了保险业前三季度“成绩单”,全市保险业累计实现原保费收入612.8亿元,提供在保风险保障29.3万亿元,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保障人次达7950万。保险业总资产1363.59亿元,较年初增长8.6%。全市共有保险总公司4家,在筹1家,总部数量位居西部第一;市级分公司51家,专业中介机构112家,保险从业人员达22万余人。

  在本次发布会上,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多款产品上市,消费者可以通过单独或组合的方式投保。其中,“盛世尊享”、“盛世御享”等保险产品组合,涵盖了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障等责任和功能,具有首笔权益高、年金给付稳、满期领取早等突出亮点。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电话中心成长记

    作为公司窗口服务的最前端,北京电话中心在总公司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将继续本着“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宗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服务品质,以用心服务的实际行动赢得客户,服务社会。

  • 中国人寿举行“盛世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重庆正式发布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多款产品。

  •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引领泉州寿险业发展的国有保险企业和省级文明单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和“撒播爱心 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

  • 买学平险 选中国人寿就对了

    “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姚明的这句代言,已经悄然陪伴我们走过了十载春秋。“相知多年,值得托付”,这不是一句简单的承诺,更是具体、实在的行动。

  • 第九期中国人寿爱心夏令营在湖南举办

    爱心夏令营是中国人寿助养灾区孤儿爱心行动的重要内容,是中国人寿“播撒爱心、造福社会”价值理念的集中体现,也是中国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益实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