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2015年03月25日08:27  来源:腾讯科技

5034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腾讯科技讯 3月25日,国外知名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推出了一款最新的拼图应用Layout。该应用允许用户从自己的相册中选择几张照片拼在一起,并且可以任意调整尺寸和排版方式。

  在选定自己的照片拼图后,用户可以将整个拼图保存到自己的手机相册,同时快速分享至Facebook和Instagram。Instagram表示,Layout总共内置有十种不同风格的拼图样式,并主要会根据用户所选定照片数量的不同而自动套用。目前,Layout允许用户最多选择九张照片进行拼图。

  事实上,这是继Instagram在去年推出视频快速播放应用Hyperlapse后自主开发的第二款全新应用。Hyperlapse是一款在去年8月推出的视频快速播放应用,用户可以利用该应用将长时间拍摄的视频压缩成一段很短的视频,从而创建出“高质量的延时视频”并导入Instagram。

  显然,Instagram希望通过Hyperlapse和Layout让用户拥有更多可供在Instagram上分享的全新内容,并通过这一方式进一步提高用户打开Instagram的频率。

  事实上,类似的拼图应用早就在Instagram上非常流行了。数据显示,Instagra 3亿用户中大约有20%的用户正在使用类似于Pic Stitch或者InstaFrame的照片合成应用。

  据悉,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兼CEO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是在看到了照片合成类应用在Instagram用户中的巨大受欢迎度才想出了Layout这一个点子的。同时,Layout也希望通过功能性的不同而将自己和其他一些类似应用区分开来。比如,用户可以要求Layout自动导入含有人脸的图片,因为Instagram发现人们的拼图照片中有90%都是围绕人脸展开的。

  与其他拼图应用相比,Layout显得更为简洁。由于不会加边框,所以往往能够玩出一些另类反转效果。比如,在用户选择好照片之后会出现三个功能选项:替换、镜像和翻转。选择替换功能可以将已经选好的任意照片替换掉,拖动照片也可以交换照片的位置,用手柄可以调整照片的大小。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镜像和翻转对图片进行各种有趣的处理。

  此外,Layout还提供了Photo Booth功能,即用户在点击该功能后可以连续快速拍摄4张自拍照。

  或许,以上这些功能就是Instagram将Layout打造成一款独立应用,而不是作为其主程序附属功能推出的最主要原因。

  对此,Layout产品设计师乔舒雅-迪肯斯(Joshua Dickens)认为:“Instagram非常简单,这也正是人们喜欢它的原因所在。然而,如果将Layout整合到Instagram无疑会使其变得更为复杂。”

  Instagram发言人表示,Layout目前已经针对iOS设备免费推出,Android版则正在开发之中。(汤姆)

文章关键词:Instagram;Layout;Facebook;InstaFrame;拼图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加坡富二代花样炫富 用香槟洗澡 裸开超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近Instagram上的一组照片展现了世界最富裕的城市——新加坡富二代的奢靡生活,图为一名白富美赤身躺在床上,周围撒满了钱。(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微信公众号“糖醋国际”。

  • 黏人!袋鼠宝宝拽住主人不让离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则有趣的视频显示,一只袋鼠宝宝在主人要走的时候拽住主人不让他离开。这则视频被巴恩斯分享在其社交账号上,至今已在Instagram和“脸谱”上被播放超过20万次。

  • 泰国小象热情飞扑求抱抱走红成明星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泰国清迈帕塔拉大象农场的一只小象意外走红,这只小象喜欢一头扑入游人张开的双臂中求抱抱,现在已经成为农场中的“明星景点”。农场表示看到他们的拥抱小明星一点点长大很欣慰,它刚出生的时候体重太轻,一度让饲养员非常担心。

  • 盘点Instagram上10大美女网红

    25岁的尚特尔(Chantel Zales)是居住在洛杉矶,她在Instagram上拥有310万粉丝,并在其个人健身模特生涯中收获了540万美元。

  • 盘点Instagram上10大美女网红

    25岁的尚特尔(Chantel Zales)是居住在洛杉矶,她在Instagram上拥有310万粉丝,并在其个人健身模特生涯中收获了540万美元。

  • 裙摆&背影 Instagram本周最浪漫婚礼照片

    本周我们最喜爱的Instagram又为我们分享了新郎看到新娘第一刻的照片以及美丽的婚纱背部设计的照片等等,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 豪门媳妇徐子淇怀第四胎 晒照比V孕味浓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被传第4度怀孕,怀有5个多月身孕,据称这胎是男胎。徐子淇连日来在Instagram分享照片都刻意遮着肚子,昨晚她再上传化妆师正为她化妆的照片,由于她坐着只见到半身,她穿着性感低胸松身裙,开心举起V字手势望镜头,体型丰满不少,孕味很浓。

  • 全职妈妈的Instagram超人气奇幻手机摄影

    全职妈妈的Instagram超人气奇幻手机摄影

  • “全球用户最多的应用”是如何盈利的?

    最初Instagram只提供图片广告投放服务,从去年10月开始它又向广告商开放了8-15秒不等的短视频广告投放。Instagram对于广告的限制比较严格,广告商提供的图片和视频必须符合Instagram的调性,以免影响用户的体验。

  • 乔布斯1.2亿美元游艇现身加勒比海

    苹果公司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拥有一艘长达78米的超级游艇。日前该游艇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出现。

  • 哈萨克排球女将爆红!肤白貌美腿长120

    亚洲青年女子排球锦标赛哈萨克斯坦女排的队员Altynbekova Sabina身高182,腿长120,是位17岁的十二头身美少女,其Instagram粉丝数也一夜暴涨。

  • 2013年移动端使用量Instagram超Twitter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消息,市场分析公司尼尔森(Nielsen)公布的数据显示,Instagram在智能手机端照片和视频分享应用程序的月均使用量为3200万人次,相比之下,Twitter为3080万人次。

  • 揭秘Instagram减肥法

    如果你还不知道Instagram这么洋气的社交软件,那一定小编们的过错。作为腾讯时尚的忠实粉丝,你怎么能错过这么fashion的社交平台呢!更fashion的是,最近有研究表明Instagram还能帮助小伙伴们减肥,听到这个消息你震惊了吗?

  • 女店员被陌生男强塞6000元包裹后报警

    5月22日晚,江北区五里店附近一小超市的收银员小程就遇到了——一名陌生男子强塞给她一个装有6000元现金的包裹。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今日秀》早间新闻播放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布里斯班公交站台拒绝了该节目主持人史蒂维·雅各布森(Stevie Jacobs)赠送的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72元)现金。

  • 超市女店员被陌生男强塞6000元包裹 因害怕报警

    5月22日晚,江北区五里店附近一小超市的收银员小程就遇到了——一名陌生男子强塞给她一个装有6000元现金的包裹。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日前,澳大利亚《今日秀》早间新闻播放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布里斯班公交站台拒绝了该节目主持人史蒂维·雅各布森(Stevie Jacobs)赠送的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72元)现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