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渑池县供电公司通过省公司标准化创建验收

2016年11月01日14: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杨帆)近日,河南省电力公司专家组一行莅临渑池县供电公司,通过现场督检,查阅资料,核对数据等方式,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和要求对渑池县供电公司配电网标准化创建活动进行检查,最终确定渑池县供电公司通过省公司标准化创建验收。

  为创建配网标准化项目工程,该公司成立了由公司总经理担任组长的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和由发建部、运维部、营销部、调控中心、物资供应中心及设计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小组。并下发相关文件,明确每个工作组的工作重点和责任目标,严格按省、市公司时间节点要求,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全力推进创建工作。通过公司上下共同努力,目前,该项活动已初见成效。

  下一步,渑池县供电公司将再接再厉,以本次标准化创建验收为契机,继续强化标准化建设成果引领作用,形成统一标准的配网规划、设计、建设、运行管控模式,使渑池县域配电网从规划到运行全部达到省、市公司标准化管理要求。

文章关键词:渑池;供电;标准化;验收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法院深入贯彻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11月4日下午,在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三门峡市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二次联席会议,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贾巧梅介绍了全市法院秋季执行风暴开展情况;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维在讲话中重点谈了四点体会;各成员单位对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树学做了重要讲话。

  • 渑池县法院以司法廉洁确保司法公平公正

    为进一步推进法院反腐倡廉建设,渑池县法院丰富活动载体,在抓好基本理论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的同时,紧密结合法院实际和干警思想动态变化,有针对性地开展司法廉洁教育活动,确保司法公平、公正。

  • 渑池一男子谎称可办证找工作 多名女微友被骗财骗色

    三门峡市渑池县一男子离异后游手好闲,没钱了就谎称能替人办驾照、找工作,先后骗取多名女微友15000余元。渑池警方接到报案后奋战20余天,辗转周边多县市,于10月31日下午将该男子张某清抓获归案,成功破获发生在该县的利用手机微信骗财、骗色的系列诈骗案。

  • 男子称办证找工作 多名女微友被骗财骗色

    三门峡市渑池县一男子离异后游手好闲,没钱了就谎称能替人办驾照、找工作,先后骗取多名女微友15000余元。渑池警方接到报案后奋战20余天,辗转周边多县市,于10月31日下午将该男子张某清抓获归案,成功破获发生在该县的利用手机微信骗财、骗色的系列诈骗案。

  • 渑池县供电公司:提前完成农网升级改造工程

    截止9月28日,渑池县2016年农网升级改造第一批10千伏及以下项目全部完工,提前完成本批次工程建设任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