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多举措强化农村临时用电管控

2017年03月09日10: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杨战营)3月1日,在济源梨林镇,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利用农村集会的时机,向过往群众宣传临时用电安全常识,并向大家讲解临时用电办理流程及出现用电故障时的应急处理方法,并提供联系方式,做出服务承诺。

  针对当前农村建房、低压农排及春耕春播等陆续开展,临时性用电增多,而农村临时用电相对分散,用电负荷偏大,防护措施简单,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现状。济源供电公司主动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对农村临时用电用户进行摸底排查,完善临时用电管理台帐,将临时用电用户开户日期、用电负荷及用电时间登记在册,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定期开展临时用电专项检查,重点对私拉乱扯、挂钩用电、导线裸露以及无漏电保护装置等不规范、不安全的用电行为进行集中排查,发现一例,纠正一例,确保临时用电的规范性、安全性。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重点对是否严格规范临时用电报装流程以及临时用电台帐管理进行核查,做到业务流程清晰、收费标准明确、服务水平优质,全力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同时,该公司积极优化服务举措,主动深入田间、村庄,现场受理有临时用电需求的用户,在严格按照《临时用电管理办法》的基础上,开辟绿色办理通道,缩短办理时限,提高效率效能,及时满足客户临时用电需求。

文章关键词:济源;供电;农村;临时;用电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