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左股市大跌右余额宝已挂 全民理财该何去何从

2015年06月24日07:50  来源:和讯理财

5034

  左边股市,端午节再现大跌,右边全民理财神器以余额宝为首的宝类货基如今已挂,七日年化收益率已跌入“3”时代。截止6月19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已下降到3.8980%。另外,银行系“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跌至3.60%左右。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分析认为,货币基金收益率下降是由于股市火爆,资金面流动性紧张局面缓解等的影响,而且随着未来资金面或将进一步宽松,宝类货基的收益率将会继续下滑,但作为活期储蓄的替代品,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左边股市,端午节再现大跌】

左股市大跌右余额宝已挂 全民理财该何去何从

左股市大跌右余额宝已挂 全民理财该何去何从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前,A股大“跳水”,据嘉丰瑞德了解到,6月19日沪深两市再度暴跌,沪指连续跌破4500、4600点整数关口,周跌幅逾13%,创七年以来纪录,个股全面下挫,两市逾2600股下挫,近千股跌停。面对如今一泻千里的行情,不少投资人端午过的十分苦涩,怀疑牛市是否已结束了,甚至有些人一度陷入绝望,提前退出股市。对于目前的股市形式,嘉丰瑞德理财师提醒股民不要盲目割肉,建议要有目的地控制好仓位,保持4-5成左右,有目的地进行减仓,为之后退出做准备,如果对后市走势把握不准,建议果断卖出,转战其他投资。

  【右边担忧,全民理财何去何从】

  如今牛市变慢牛,全民理财神器以余额宝为首的宝类货基产品收益也急速下降,接下来民众该何去何从呢?嘉丰瑞德理财师表示,首先家庭备用金,由于要求流动性强,活期仅有0.35%的利息,余额宝等3.8980%的收益仍具优势,可继续选择;其次,中长期投资,一般这笔资金是家庭的保命钱,不可做高风险投资,可以选择一些年收益率10%左右的宜盛月月盈等投资,收益固定,也比一年期定存2.25%的利息收益要划算很多;第三如果你还想参与股市投资,但把握不准风险,那么可退而求其次,选择一些间接投资股市的品种——基金类,有风险较大的股票型基金,风险适中的混合基金稳利精选基金,还有分优先和劣后结构的众星拱月MOM计划等,基本是由专业机构代操作,风险上可控制,能让你获得更好的盈利。

  面对股市大跌,不少散户开玩笑说“此时股市暴跌,因为电商搞618大促销,资金都买东西去了”。甚至有股民说,父亲节到了“大家都要祝爹快乐,能不跌吗?”。总之,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章关键词:余额;理财师;股市大跌;股票型基金;精选基金 责编:卢一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啦 信用卡销卡不等于销户

    不少市民有多张信用卡,若觉得“卡多,管理麻烦”选择销卡,就完事了么?答案是否定的。

  • 手机无法使用时需警惕 可能银行卡要被盗刷

    手机、银行卡、身份证都在身边,银行卡内的存款却不翼而飞。记者了解到,“卡证未离身、钱却被划走”的情况时有发生,除了上述已查明的“补卡截码”方式外,还有一些原因没有查明。如果开通网银最好用U盾,同时银行卡、网银、邮箱和微信支付等最好使用不同的密码,提高支付的安全性。

  • 中国人年花286亿美元在美买房 成最大买家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称,中国人已经超越加拿大人成为美国住宅的主要海外买家。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6月18日报道,NAR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的12个月内中国买家在美国住宅的国际买家中占比16%。

  • 电信诈骗恶意补办手机卡 密码未泄露被刷5万

    近期,一种新型电信诈骗“补卡截码”再次挑动公众的安全神经。据悉,“补卡截码”的作案方式是不法分子通过伪造身份证件、恶意补办手机卡的方式盗刷用户网银资金。与利用伪基站实施电信诈骗相比较,此种诈骗手段涉案金额巨大,有的诈骗案例甚至高达百万元。

  • 中国留学生美国创业卖烤串:日赚4000美元

    美媒称,在美国波士顿,有一位MBA毕业的中国留学生开了一家烤串店。餐车运营了半年以后,刘晓的无二烤肉就开了餐馆,但开餐馆比餐车更加复杂,刚开业时刘晓又遇到了没有想到的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