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召开全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

2016年12月30日10: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杨楠)为了扎实做好全市党建基础工作,推广夏邑支行党支部经验做法,督促全市“强基固本”工作的开展,确保全市党支部“强基固本”工作早日全部达标,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12月27日在夏邑县支行召开全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参加会议人员为各县(市)区支行分管党建纪检的行领导(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和兼职党建纪检工作人员、市行各党支部人员和市行党群部人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市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鸿同志全程参会,市行党群部主任王克启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夏邑县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郭峰介绍了本支部“强基固本”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领导重视、选配人员、提供环境、扎实开展基础工作等方面,为其他支部作了一个极具启发的发言。夏邑支行彭琼同志就“强基固本”的具体工作做法,特别是资料整理、台账建立、制度完善等进行了讲课。

  郑鸿同志代表市行党委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话,要求各支部要在党建队伍建设上进一步重视起来,各县支行要确保兼职配备一名文化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的年轻同志具体负责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快“强基固本”工程工作步伐,确保全市各党支部提前完成达标。

  会议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夏邑支部“强基固本”台账建立情况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党群工作部主任王克启同志在对会议进行总结之后,就近段党群部门应该做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商丘电视台对会议进行了采访报道。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党建工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