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真诚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7年03月02日17: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乔楠 张琳)王先生是延津县有名的人物,在延津县从事副食生意,经营规模较大,实力较强。与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第一次打交道,王先生以联保形式申请了贷款。资料准备齐全以后,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次日就上门进行调查。由于王先生夫妇比较谨慎,而且调查又牵扯一些比较核心的经营数据,所以不是很配合。当时是冬天,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的工作人员顶风冒雪前来调查,虽然受到了客户的冷遇,但并没有气馁,通过向客户耐心解释,最终,成功向联保小组每户发放了8万元贷款。

  半年后,王先生再次找到邮储银行,说明自己急需20万元资金,目前手里只有5万。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的工作人员立刻向他说明了需要准备的资料,并承诺只要手续、征信没有问题,2天以内就可以拿到贷款。为解王先生燃眉之急,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的工作人员当天下午便赶去王先生的经营厂地调查,连夜加班整理资料、审查审批,次日一早便通知王先生前来签署合同。王先生看着存折上到账的15万元贷款,简直难以置信,握着信贷人员的手连声说:“真没想到仅仅一夜,我就拿到了贷款,你们的服务太到位了!这15万元今天给厂家打过去我就直接节省了6000多元!”

  随着生意规模越来越大,王先生后来又通过邮储银行办理了52万元的商务贷款,极大缓解了生意上的资金压力。通过一次次打交道,他彻底被邮储银行的服务折服了,走到哪里逢人就说:“邮储银行的服务,我是真服气了,他们不仅工作上尽心尽力,其他方面还会尽可能帮你解决困难!如果你们需要钱也可以去试试,保证你们满意而归!”通过王先生的介绍,他的代理商也组建联保小组多次申请了贷款,并且都成为了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的优质客户,从未出现过逾期现象。

  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用细雨无声般的服务滋润了千百个像王先生这样的贷款客户,为他们送去了急需的资金,同时也赢得了他们对邮储银行的高度认可。

文章关键词:银行;延津;服务;客户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行收缩房贷:利率普遍上调至9折 放款周期拉长

    随着北京率先收紧房贷利率至不低于基准利率的9折之后,已有广州、深圳、佛山、厦门、石家庄等多个城市跟进上调,其中、惠州等地首套房贷利率折扣已升至9.5折。

  • 房贷利率普遍上调至9折 放款周期拉长

    随着北京率先收紧房贷利率至不低于基准利率的9折之后,已有广州、深圳、佛山、厦门、石家庄等多个城市跟进上调,其中、惠州等地首套房贷利率折扣已升至9.5折。

  • 伊川农商银行召开迎新春表彰年会

    金猴欢腾辞旧岁,雄鸡高歌迎春来。1月22日晚,伊川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迎新春表彰年会,全行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接福纳彩。

  • 防止客户受骗 银行对可疑业务说“不”

    银行,近年来一直将服务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进入银行网点,总能感受到贴心、温暖的服务。怎么会碰到银行“拒绝”办理业务呢?这个“拒绝”指的是银行碰见后台数据或者工作人员经验,识别出您所办理的业务是有“风险”的,为了您的资金不被“骗”,会对客户进行确认才会继续办理业务,尤其是对老年客户,真真正正的为他们规避了许多风险。

  • 民生银行被骚扰女下属回应:骚扰长达两年 怕上班

    今天上午当事女子王女士告诉记者,在职期间,她有受到关某对其实体骚扰,几次转正机会都被关某影响。这种骚扰长达两年,她为此惧怕上班。

  • 银行新规实施 事关钱袋

    从本月起,银行实行了很多新规定,事关自己的钱袋子,不得不关心。

  • 银行操作失误多给钱 男子拒退还躲藏外省三年

    2016年12月1日,拿到唐河法院刑事判决书,得知自己被以拒不执行判决罪判处被判处拘役六个月后,徐某欣后悔不已,慨叹法网难逃,躲藏千里还是被抓回,并被判处刑罚。

  • 刷银行信用卡买车 到期拒不还款被刑拘

    银行信用卡先消费再还款的功能,确实方便了普通群众。但是近日,家住尉氏县南曹乡的李某却因刷信用卡买汽车,透支过度,偿还不上,因涉嫌诈骗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五大行拟各出资100亿 成立首批银行债转股公司

    23日讯,从大行相关人士处了解道,工、农、中、建、交五家国有大行,均表示愿意申请成立债转股子公司,以参与到“去杠杆”的进程中。各家银行方案基本一致,以自有资金出资100亿左右,成立专门经营债转股的投资子公司,按有关规定,交叉实施债转股。

  • “同业之王”又有新动作 推出聚合移动支付产品“钱e付”

    找零刷卡慢、POS费率高、顾客消费支付体验差,这些小微商户最常见的烦恼,以及中小银行逐一与支付渠道商议价、对接系统的繁复无奈,随着“钱e付”聚合移动支付产品的出现,或将成为历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