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关注农电 > 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电力讲座”进乡村

2014年12月25日16: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冬季使用电暖气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在上面晾晒湿衣服,晚上睡觉时千万要记住把电热毯插头拔了,使用电器时千万不能用湿手触摸……”12月24日,尉氏县供电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十八里镇十八里村为村民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常识。

  为确保冬季安全用电,切实提高广大农村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杜绝用电事故的发生。12月份以来,尉氏县供电局共产党员服务队携带安全用电常识展板走进乡村开设“电力讲座”,为村民讲解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并通过广播、横幅、张贴宣传画、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用电,提高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深入村庄对辖区内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客户家中,义务对线路、用电情况、取暖设备、私拉乱接现象进行全面“把脉问诊”,免费更换老化线路,为他们安全用电增加保障。

  据悉,该局共产员服务队已开设了“电力讲座”15次,共发放传单1000余份,受到电力客户的一致好评。 (郑亚亚)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用电情况;取暖设备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供电局:严把春季临时用电安全关

    “老乡,漏电保护器装好了,以后可要提高安全意识……”3月10日尉氏县供电局小陈乡供电所工作人员在司马村及时制止一起盖房私自接线行为。这是尉氏县供电局开展隐患排查严把临时用电安全关活动的一个缩影。

  • 尉氏县供电局:猜灯谜 喜迎元宵佳节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 尉氏县供电局:积极备战元宵节用电

    3月2日,尉氏县供电局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后,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元宵节保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光明的元宵佳节。

  • 尉氏县供电局:启动首届“读书活动”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升电力员工自身的综合素质,3月2日,尉氏县供电局启动首届“读书活动”,掀起了新一轮的学理念、学管理、学技术的读书热潮,并向全局11个支部赠送图书500余本。

  • 尉氏县供电局:为企业节后复工“护航”

    2月27日,尉氏县供电局工作人员深入新尉工业园区,对企业用户的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了解企业用电情况,为企业节后复工用电“保驾护航”。

  • 尉氏县供电局:“电保姆”为农民工排忧解难

    2月26日,即将南下打工的蔡庄镇水台村村民张水民,一边接过尉氏县局蔡庄供电所送来的便民服务卡,一边高兴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俺与妻子要去南方打工了,有了这张服务卡,解除俺的后顾之忧。”

  • 尉氏县供电局:春耕在即 电灌跟进

    2月25日,春节刚过,尉氏县供电局蔡庄供电所的“春灌服务队”便来到辖区鹿村为村民春灌接电,受到了当地农民群众的欢迎。

  • 尉氏县供电局:节前清理线路通道保供电

    2月11日,尉氏县供电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人员利用春节前时间对全县电力线路通道进行再排查、再清理,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 尉氏县供电局:行风建设工作真抓实干

    为切实加强行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2月11日,尉氏县供电局对当前形势下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提出了“更新服务理念,明确管理举措,规范服务行为,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业绩考核”的五项新要求,按照国网公司“三个十条”和“四个服务”宗旨,不断创新特色工作,扎实开展行风建设工作。

  • 尉氏县供电局 :“光明之心”服务队进社区

    春节将至,为保证群众平安过节,近日,尉氏县供电局城市二所的“光明之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世纪第一城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电费电价、电力法规以及节约用电等基本常识,居民们围在服务队员周围问这问那,场面热闹非凡 。

  • 尉氏县供电局:结对帮扶送温暖

    2月5日下午,尉氏县供电局“光明之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村邢庄乡尹庄,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去新年祝福和问候。

  • 尉氏县供电局: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大爷,快过春节了用电特别要注意安全,使用电暖气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用湿手触摸……”2月3日,尉氏县供电局门楼任乡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来到要家村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时说到。

  • 尉氏县供电局:迎新春送安全

    “老乡,家用电有啥问题没有,快过年了我们来帮您检查下……”1月30日,尉氏县供电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洧川镇仓刘村,对村民家中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

  • 尉氏县供电局:大雪过后特巡忙

    1月29日,一场大雪刚刚过后,尉氏县供电局蔡庄供电所便组织职工对所辖线路进行拉网式巡查,确保特殊天气过后对电力线路留下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全力为春节保电。

  • 尉氏县供电局:提前部署春节保电工作

    1月27日,尉氏县供电局变电中心完成了对18座35千伏变电站隐患排查及消缺工作,全力备战春节保供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