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西平县电业局:积极应对连阴雨天气

2014年11月28日10: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1月27日,西平县电业局110千伏李庄变电站监控人员在听到信号异常后,迅速打开监控画面,查看潮流图,对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郎6板郎蔡线可能发生A相接地,立即上报调度,并协助相关部门前去处理。这是该局积极应对连阴雨天气的一个场景。

  本周以来,西平县一直处于连阴雨天气,给电网安全运行造成一定的隐患。西平县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安排人员加强巡视检查,加强协调联动,确保电网安全、服务优质。变电站人员除对站内的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外,还对各自所管辖的35千伏变电站进行遥视检查;调度部门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和负荷情况,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抢修中心配好备品备件和抢修车辆,接到报修任务,第一时间前往处理,为连阴雨天气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提供保障。(刘静)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电业局;安全运行;负荷情况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电业局:化解树线矛盾早出招

    阳春三月,天气回暖,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机,然而树木生长容易对电力线路造成安全隐患,西平县电业局结合往年经验,提前布暑安排,化解树线矛盾,构建和谐的树线关系。以供电所为单位,和村委会联系,了解该村的植树规划和个人植树情况,对处于电力线路保护范围内的树木第一时间和树主协商,并帮助其挪移到适宜位置。

  • 西平县电业局:全员联动保电元宵节

    3月4日,西平县电业局员工对文化馆室内外线路进行检查,对馆外的部分线路进行规范,确保群众性的大铜器演出用电无忧。这是该局元宵保电的一个场景。

  • 西平县电业局:保外出务工人员“用电无忧”

    “加了电力微信后,你可以随时查询家里的用电情况,这张用电联系卡要放好,出现用电故障或有用电需求,家里老人只要打一个电话,我们就会迅速赶到。你们就放心地出去吧!”3月2日,西平县电业局老王坡供电所员工对即将外出打工的刘先生夫妇说道。

  • 西平县电业局:节后先打安全针

    2月27日,西平县电业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春节保电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到位情况,布署元宵保电安全工作,为全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 西平县电业局:这个电工的服务真好

    25日晚21时20分,魏泮明家突然没电了,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电工黄彦军打了个电话,20分钟,黄彦军就赶到了。经检查发现,他家的卡表没钱自动断电。

  • 西平县电业局:“四零”提升服务质量

    1月26日,西平县电业局城区供电营业厅认真学习国网公司两会精神关于优质服务方面的内容,班组成员各抒己见,通过自己在工作中的耳闻、目睹和切身感受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齐心协力为提升服务质量建言献策,将“四零”服务做实做细。

  • 西平县电业局:多举措实现配变零烧毁

    1月23日,西平县电业局宋集供电所根据配电网运行监控系统反馈的信息,立即安排人员对过载线路进行处理,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这是该局为实现配变零烧毁采取的措施之一。

  • 西平县电业局:加微信 送好礼

    映象网讯 “加微信,送春联,一举两得,谢谢你们这份祝福了。”1月22日,在西平县电业局供电营业厅内,一位女士在工作人员帮助下绑定微信并收到一幅春联后,欣喜说道。

  • 西平县电业局:95598加强业务培训学习

    1月12日,西平县电业局95598人员正在对上周运营周报进行学习,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 西平县电业局:专项行动 锁定“零隐患”

    1月9日,西平县电业局各专业、各部门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在各自管辖范围内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群众春节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再添保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