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宁陵县供电局:亲情服务暖民心

2014年12月10日17: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2月9日,宁陵县供电局组织人员走进县清水河小区认真排查用电线路、低压配电设施,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这是该开展“暖冬行动”的缩影。

  寒冬到来之际,该局积极开展我为客户送“暖冬行动”。根据冬季用电负荷特点,制定行动方案,细化服务措施,并且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等排查电力设施安全,宣讲安全用电常识,改造老化的电力线路和配电设备。与此同时,各乡(镇)供电所成立电力便民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讲解冬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对大客户、重点客户建立健全定期检查和走访制度,以亲情式服务保证全县人民温暖度冬。目前,该局已主动深入服务40多个单位和社区。同时,走访孤寡老人80余名,排查用电隐患10余处,完善便民卡片信息2000余张。(孙晓峰)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供电局;亲情服务;暖冬行动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供电局:走进企业送服务

    “谢谢你们对我们企业的安全用电指导,我们很欢迎,也很满意。”3月2日,宁陵县史丹利肥业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刘灿紧握着宁陵县供电局客服中心主任马化臣的手高兴地说道。这是该局春节过后走进企业送服务的缩影。

  • 宁陵县供电局:快速抢修受称赞

    映象网讯 2月27日,宁陵县供电局抢修值班室接到张弓路乔女士停电报修电话后,抢修人员王德广、郭勤军迅速到达现场,经过勘察发现,原有线路部分氧化,导致电表出线松动,两人配合对线路进行重接处理,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供电,受到现场群众的称赞。

  • 宁陵县供电局:走访客户促发展

    “谢谢供电局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和指导,有你们做后盾,我们企业发展就有了保障!”2月27日,宁陵县嘉施利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军对前来走访的宁陵县供电局营销部主任梁军说。

  • 宁陵县供电局:人勤春来早

    映象网讯 近日,在宁陵县阳一乡潘集村的反季节大棚里,宁陵县供电局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民正在给桃花进行人工授粉。近年来,该局部抽掉一批有知识、懂技术、会管理的大学生干部驻村帮扶,带动村民科学种植、养殖、加工等,走上了致富路,有力地推动了新农村的的快速发展。

  • 宁陵县供电局: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1月28日,宁陵县迎来第一场大雪。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警信号,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宁陵县供电局积极行动,做好雨雪灾害防范工作,沉着应对恶劣天气。

  • 宁陵县局:加快低电压治理进度

    映象网讯 为加快解决低电压治理进度,1月27日,宁陵县供电局线路施工队队员冒着寒风、克服外界环境不利因素影响,对城区外环长江路进行双回线路架设。

  • 宁陵县供电局:宣贯新《安全生产法》出新举措

    12月10日,宁陵县供电局安监负责人对熟练背诵新《安全生产法》的两名职工分别奖励50元,这是该局有效激励员工牢记新《安全生产法》的一个新举措。

  • 宁陵县供电局:为留守老人延伸服务

    天气渐冷,为帮助留守老人安全用电,12月8日,宁陵县供电局组织6支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走进程楼乡留守老人家中,为老人义务打扫卫生、更换灯泡、检修线路、讲解安全用电事项,主动为老人延伸服务内容,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 宁陵县供电局:整顿纪律转作风

    12月2日,宁陵县供电局召开“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专项行动会议”,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落实上级作风纪律整顿要求。

  • 宁陵县供电局:除隐患保安全

     映象网讯 11月28日,宁陵县供电局电力设施保护联防队员在特巡线路时,发现程楼北220千伏商-尤1线75-76杆间,线路的弧垂最低点下方,有一处高约3米、长约5米的草垫堆放物。经过联防队员的电力线路安全知识宣传,物主主动移走了堆放物,消除了安全隐患。

  • 宁陵县供电局:多举措保安全供电

    11月25日,宁陵县供电局完成了35千伏刘楼变电站的检修任务,至此,该局完成了所辖9座35千伏变电站设备的综合检修工作,为冬季安全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 宁陵县供电局:隐患治理保安全用电

    随着冬季用电负荷的日益增加,为确保客户用电安全,11月17日起,宁陵县供电局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客户安全用电管理。

  • 宁陵县供电局:加强客户用电安全管理

    11月17日,宁陵县供电局组织14支党员服务队共计52人深入到社区、乡村,对客户安全用电进行排查、接受群众用电咨询。

  • 宁陵县供电局:温馨服务客户冬季安全用电

    “对电暖设备,应在导线、控制开关的安全载流量下运行,严禁无限制增加负荷,以免发生火灾。”11月17日,宁陵县供电局借助当地电视媒体在黄金时段播放冬季安全用电提示语,结合生动形象的动漫图片,向客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 宁陵县供电局:主动上门指导 培养用电行家

    “天冷了,你们服务到俺心坎里去了,俺就想这样用电。”11月12日,嘉施利化肥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国平对宁陵县供电局工作人员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