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虞城县供电公司:首期道德讲堂开讲啦

2014年12月11日17: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一个道德模范就是一座谨慎丰碑,李洪涛主任用他的一言一行,展示了高尚的道德风采。”

  “每个故事,都很感人,非常打动人心,犹如一场道德的春雨,涤荡着我们的心田。”

  12月10日,在首期道德讲堂的发善心谈感悟环节中,国网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们畅所欲言,表达着自己内心的感悟。

  为了用榜样的力量传递道德的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自我提升,虞城公司举办首期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一首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一段经典、发善心谈感悟、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的演绎,让传统道德得到进一步弘扬。

  讲堂上,大家在领唱的带动下齐唱《祖国有我》,并观看了视频,当中屏幕上出现大家熟悉的电杆、铁塔以及国网徽标时,大家深受感染与震撼,道德讲堂所传递出来的正能量在每个人心中产生了共鸣。在学模范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陈斌强的事迹,聆听了公司农电部主任李洪涛的先进事迹,使在坐的每位员工都深深感受到孝亲敬老的中华文化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在感动的氛围中,全体学员诵读了经典《道德经》,重温古圣先贤的高尚品质和文雅情操,并派发了吉祥礼物。

  此次讲堂,声、光、影相结合,台上故事真实感人,台下员工倾心聆听,互动性好、感染力强,传播了“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正能量。(翟方方)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积小善为大善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酷暑增容送清凉

    7月2日,烈日当头,酷热难耐,在虞城县陶瓷外东台区变压器增容现场,虞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挥汗如雨,埋头工作,今天8点前他们已将1台315千伏安变压器更换为400千伏安变压器,还有两台正在活动中心外2台区和化工南台区进行。

  • 虞城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招保电任务

    6月26日,随着2015年虞城县中招考试的结束,虞城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中招保电任务。

  • 虞城县供电公司:全力应对强降雨

    “10千伏杨刘线33号杆基巡视完毕,无异常”、“ 35千伏虞稍线跨越柳公河两端的杆基基础无冲刷松动现象,拉线设备齐全,线路运行良好” 6月24日清早,虞城县供电公司出动的数十组电力巡视队伍从各自巡视现场向该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发回的线路巡视情况。

  • 虞城县供电公司:挑灯夜战 服务抗旱

    6月11日凌晨3时许,虞城县站集乡王庄台区机井边灯火通明,一片繁忙景象。

  • 虞城县供电公司:倾心服务农业生产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有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真诚服务,我们厂一定会越做越好。”虞城县乔集乡振停养鸡厂负责人卢振停握住乔集供电所所长纪高峰的手说,这是虞城县供电公司倾心服务农业生产的一幕。

  • 虞城县供电公司: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5月29日,虞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配电专业人员到虞城县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虞城县春来高中三个考点和县高招办保密室、监控室进行用电检查,这是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的举措之一。

  • 虞城县供电公司:电靓美丽新县城

    5月25日,虞城县供电公司提前完成虞城县工业集聚区工业大道东段两台路灯变(合计容量200千伏安)的安装和路灯通电任务,至此,由虞城县公司实施的阏伯路、工业大道等4条道路亮化工程全面投运,方便居民出行,为县城打造了靓丽夜景。

  • 虞城县供电公司:邀请客户体验网上缴费服务功能

    5月19日,虞城县供电公司在新建路营业大厅召开“邀请客户,体验网上缴费(支付宝缴费)服务功能”推广活动,进一步打造该公司“十分钟缴费圈”的服务品牌。

  • 虞城县供电公司:指尖轻点 缴费更方便

    “手指动一动 缴费更轻松”。5月18日笔者获悉,虞城县供电公司正式开通95598网上银行自助缴费和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缴费服务,此后,用电客户通过手机就能轻松掌握用电信息,轻点手指就能实现快捷缴费。

  • 虞城县供电公司:为输配电线路“亮身份”

    5月12日,虞城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线路专业人员在为10千伏朱小线转角杆更换相序牌,这是虞城县公司开展为输配电线路“亮身份”活动的一项举措。

  • 虞城县供电公司:评“五星” 争做“最美国网人”

    5月5日,虞城县供电公司评选出“安全生产、文明服务、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和岗位能手“五星”员工,这是虞城县公司立榜样、展风采,开展争做“最美国网人”活动的新举措。

  • 虞城县供电公司:争当书香员工 建设幸福家园

    4月29日,虞城县供电公司召开“书香虞电 幸福家园”主题活动启动会。以争当书香员工、建设书香企业为目标,开展“书香虞电 幸福家园”系列活动,培养全体干部员工崇尚读书、自觉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持续学习的浓厚氛围。   

  • 紧急抢修保供电

    4月28日,因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施工队违规施工,导致位于虞城县工业大道的35千伏田谷线发生接地故障。接到故障通知后,虞城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抢修人员定位故障点,挖掘电缆通道进行故障修复。

  • 虞城县供电公司:四项联动保“五一”供电

    4月27日,虞城县供电公司对各乡镇临时用电、保护器投运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这是该公司全力做好“五一”期间保供电工作的措施这一。

  • 虞城县供电公司:“强筋健骨”迎夏峰

    4月23日,虞城县供电公司35千伏朱楼变电站继电保护装置校验结束,至此,该公司已完成全县16座35千伏变电站的春季预防性试验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