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局:认真宣贯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2月16日14: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2月15日,民权县供电局再次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掀起高潮。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结合电力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电网建设,为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电力供应;规范员工的从业行为,按照国家和行业的规定依法办事;履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遵守“十个不准”,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以一流的精神面貌服务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服务于发电企业、服务于电力客户、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履行好国企的社会责任。(宋璨)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供电局;四中全会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局:狠抓春季安全用电管理

    3月11日,民权县供电局顺河变电站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检春试工作,这标志着该局新的一年春季安全用电管理高潮的到来。

  • 春试工作已全面展开

    映象网讯 3月11日,民权县供电局春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春检春试工作第一站---顺河变电站,来自该局输变电工区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清扫、高压试验、保护试验、设备调试等项目的检修试验工作。

  • 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活动

    据了解,这是该局贯彻落实民权县政府开展的“千名干部进千村连万户”活动的一个缩影。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分别与自己的帮扶对象进行了对接,并登门走访了解情况,将了解的实际情况登记造册。

  • 民权县供电局:科学安排确保春节供电

    民权县供电局科学安排,多措并举,全局23支春节保电小分队在全县范围内排查隐患,落实消缺,以保证春节期间全县安全有序供电、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光明、祥和的春节。截至2月10日,查出的隐患全部整改完毕,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 民权县供电局:23支保电小分队让隐患无处藏

    截至2月5日,民权县供电局23支春节保电小分队在全县范围内共查找隐患21处,处理17处,目前还有4处正在整治当中。

  • 民权县供电局:年末牢筑“安全墙”

    12月9日,民权县供电局召开年末安全生产专题会,对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动员学习和宣贯,对年末全局安全生产管理进行安排部署。

  • 民权县供电局:企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获肯定

    11月25日,商丘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到民权县供电局,调研检查该局企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 民权县供电局:抓好整改落实 巩固活动成果

    11月27日,民权县供电局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做好年底工作收官和总结,特别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的“四风”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抓好落实整改,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 民权县供电局;营销信息系统应用受肯定

    11月21日,由省电力公司项目组技术专家和市公司计量专家组成的评测小组到民权县供电局进行营销信息系统实用化现场评测工作,该局顺利通过评测。

  • 民权县供电局:扎实创建人民满意基层站所

    2014年11月18日,民权县供电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为契机,开展创建 “群众满意基层站所”督导检查活动,进一步强化落实措施,创新活动载体,推动电力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