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鄢陵县供电公司:元旦假期服务孤寡老人

2015年01月04日15: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明了、又明了,俺夜里不用受冷啦……这大冷天的,俺一个电话,恁就过来给俺修电了,俺真不知道该咋说了,谢谢啦!”1月2日晚上19时,鄢陵县供电公司马坊供电所抢修人员为程岗村孤寡老人程留太排除了用电故障,得到了老人和村民的称赞。

  当天下午17时30分左右,马坊供电所接到老人托邻居打的求助电话,说村里都有电,唯独他家里没电,想请电工师傅赶紧过去看一下。在所里值班的王飞虎放下电话,叫上同事乔保廷准备好抢修工具和材料后,跨上摩托车,30分钟后赶到了老人家里。经排查,发现故障原因是由于老人家里的漏电保护器老化失灵所致后,两人立即把失灵的漏电保护器拆下来,换上了携带的新漏电保护器,排除了故障,老人家里又亮堂了起来。老人邻居程保明激动地说:“今天是元旦假期,而且天也快黑了,俺就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了个电话,没成想恁还真来了,早就听说供电服务好,今个真是见识啦,俺替老人谢谢恁啦!”

  据悉,元旦节放假期间,鄢陵县公司200多名员工坚守在调度、营销、检修等工作岗位上,开展更完善、更特色的供电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电亮客户心,确保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节。(陈军)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供电公司;故障原因;客户心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供电公司协同推进2015年配网工程建设

    10月22日上午,20多名身着蓝色工装的施工人员在鄢陵县陈店镇河西杜村紧张地忙碌着,立杆、登杆、落线、张线、安装变压器……施工现场忙而有序。这是鄢陵县供电公司按照“里程碑”计划扎实推进2015年配网工程的一个缩影。

  • 鄢陵县供电公司:协同推进2015年配网工程建设

    10月22日,20多名身着兰色工装的施工人员在鄢陵县陈店镇河西杜村紧张地忙碌着,立杆、登杆、落线、张线、安装变压器、……施工现场忙而有序。这是鄢陵县供电公司按照“里程碑”计划扎实推进2015年配网工程的一个缩影。

  • 鄢陵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花博会开幕式保电任务

    9月25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在河南许昌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开幕。承担花博会保电任务的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经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优质可靠的供电服务,助力花博会成功举办。

  • 鄢陵县供电公司:“现场培训”护航秋检秋查安全

    鄢陵县供电公司:“现场培训”护航秋检秋查安全

  • 鄢陵县供电公司:提前备战“双节”保电

    8月31日,鄢陵县供电公司组织12名技术人员对35千伏花都变电站进行特巡,并及时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花9开关保护装置,以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这是该公司提前部署、提前准备、提前行动,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 鄢陵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突发恶劣天气

    6月23日晚至24日清晨,鄢陵县境内普降大雨,气象台发布蓝色暴雨预警。大雨造成8条10千伏线路跳闸停电,面对强降雨天气,鄢陵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多举措积极应对,确保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 鄢陵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三夏帮扶到地头

    6月11日,鄢陵县彭店镇吴家村热浪滚滚的麦田里,10多名小红帽不停地穿梭流动,帮助该村空巢老人吴京宝抢修小麦、点种玉米,这是鄢陵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共产党员服务队“三夏”期间帮扶农民收麦抢种的一个场景。   

  • 鄢陵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6月8日下午,随着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结束,考生纷纷步出考场,鄢陵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2015年高考保电工作任务。

  • 加快电网改造惠及民生

    为全力应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负荷高峰,鄢陵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加快电网建设改造施工步伐,电力工人挥汗忙碌的场景引起了社会关注,5月26日,鄢陵县电视台播出了题为《和谐电网惠民生》的专题片,在黄金时段《走进新时空》栏目持续播放,增进了社会各界对供电企业的理解和支持。

  • 鄢陵县供电公司:暴风雨后紧急抢修保供电

    5月6日晚,一阵电闪雷鸣后,一场暴风雨突袭鄢陵县,因大风、倒树导致全县电网遭受重大损失,23条10千伏线路线路跳闸失电,622个配电台区供电中断。

  • 鄢陵县供电公司倾心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赢点赞

    4月3日,鄢陵县供电公司经理井民业带领规划、营销、运维等部门负责人再次来到濠吉集团产业园项目施工工地,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和用电需求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场解决项目建设配网规划、项目施工、用电接入等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这是该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服务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 鄢陵县供电公司:清明节前“警钟长鸣”

    “清明扫墓廉为重,人人自律莫放松;公车封存勿私用,顶风违纪法不容;追思先辈守红线,文明祭扫树新风。”4月2日,鄢陵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供电所长的手机陆续收到公司纪委发送的“廉洁清明”提醒短信。

  • 鄢陵县供电公司:加快智能表推广步伐惠民生

    3月27日,在鄢陵县望田镇程甫还村施工现场,鄢陵县供电公司望田供电所技术人员正在加快换装智能表,当天安装智能表120块,集中器20只。这是该公司加快智能电表推广、强力推进智能电网建设的一个场景。

  • 鄢陵县供电公司:雨中紧急抢修

    3月18日晚19时40分,经过柏梁供电所近2个小时的紧急抢修,鄢陵县柏梁镇西北部花卉企业和居民终于恢复了正常用电。

  • 鄢陵县供电公司:雨中紧急抢修 及时恢复供电

    3月18日晚19时40分,经过柏梁供电所近2个小时的紧急抢修,鄢陵县柏梁镇西北部花卉企业和居民终于恢复了正常用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