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为元旦公务用车敲警钟

2015年01月04日15: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除上述值班和应急抢修车辆外,其它车辆一律封存,封存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19时起至2015年1月4日7时止,封存地点按局后勤服务中心划定车位和指定车库停放。”12月30日,光山县电业局通过办公系统向局属各单位下发了元旦期间车辆使用管理规定,为假日公务用车敲响警钟。

  该局要求,各单位除值班公务用车外,其余公务用车一律封存;值班和应急抢修车辆的动用,必须报局总值班室批准,凡未经批准擅自动用的,一律视为公车私用,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局总值班室要对每天值班应急抢修车辆的使用做好登记,以作备案,便于检查;外出抢修车辆不准随意改变行车路线,严禁借机到旅游景区观光游玩、严禁将公车外借、严禁公车私用;严禁酒后驾车,做到依法驾驶、安全驾驶和文明驾驶,杜绝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张磊  朱在德)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电业局;元旦公务用车;敲警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系女工 欢度节日

    映象网讯 3月6日,光山县电业局女工主任黄秀华将《最美的散文(中国卷)》等一摞书籍作为奖品颁给女职工读书活动中的获奖者徐韵雯,该局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各种喜闻乐见的“微行动”,旨在展示女职工良好精神风貌,让女工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三八”节。

  • 光山县电业局:雨雪天忙抢修

    2月28日上午,天气严寒,光山县电业局配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头顶雨雪,先后完成2起配网抢修任务,确保19户居民可靠用电,电力职工快速抢修保供电的行为深受客户好评。

  • 光山县电业局:督导检查强纪律

    映象网讯 2月27日,光山县电业局组织多个部门成立二个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方式,对24个乡镇供电所进行突击检查,旨在加强劳动纪律考核,淡化节日气氛,使员工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

  • 光山县电业局:春节期间供电平稳

    为确保春节期间供电安全、优质、高效,该局细化节日保电方案,提前布置各项预控措施;

  • 电建一线迎来“飞行检查”

    映象网讯 2月5日,信阳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一行4人来到光山县寨河镇,对光山县电业局农网施工现场安全进行突击“飞行检查”,要求该局多措并举,力保现场安全万无一失。

  • 光山县电业局:开展特巡保春节供电

    映象网讯 2月9日夜晚负荷高峰时期,光山县电业局维操队人员对仙居、马畈等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开展特巡,此举旨在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并消缺,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春节期间居民可靠供电。图为该局员工正在35千伏寨河变电站对变电设备进行红外测温。

  • 光山县电业局:复检验收凉亭变

    映象网讯 2月10日,光山县电业局组织人员对新建35千伏凉亭输变电工程开展复检验收工作,确保这项2014农网工程真正实现“零缺陷”移交投运,为春节保电再添保障。

  • 光山县局:及时抢修 保障用电

    映象网讯 2月4日凌晨,一辆货车由于超高,蹭断了兴隆北02号台区低压出线。光山县电业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完成低压出线更换工作,保证了该台区居民用户的可靠用电。

  • 光山县电业局:警电联手查窃电

    1月20日,光山县电业局警电联手在城区宏昌家具城进行用户计量装置检查,这是该局开展窃电违法专项治理活动的一个场景。

  • 光山县局:抽查物资 严把质量

    映象网讯 光山县电业局严格按照要求对进库物资进行质检,对无“三证”、无合同,质量不合格的产品,一律不准入库,并填写“质量验收报告单”存档。图为1月21日,该局物流中心人员正在认真检测新进的物资设备,防止劣质产品进入该县配网工程领域。

  • 光山县电业局:一诺千金保安全

    映象网讯 1月19日,光山县电业局下发通知,要求全局干部员工自觉签订《不参与公款大吃大喝、赌博等问题承诺书》,用以自我约束,确保不越雷池,不碰红线,真正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 光山县电业局:台区增容 保电春节

    映象网讯 1月14日,光山县电业局施工人员顶着严寒对黄金公司台区、龙堤台区、武装部台区进行调整增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稳定可靠供电。

  • 光山县电业局:检测设备 把关质量

    映象网讯 1月9日,光山县电业局物流中心工作人员对物流仓储中心物资设备进行检测,确保工程物资材料质量,严防假冒劣质产品。

  • 光山县局:设备更换保供电

    映象网讯 2014年12月30日,光山县电业局变电部检修人员对35千伏壮山变电站壮351开关电流互感器进行更换,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线路健康运行和春节期间稳定供电。

  • 光山县电业局:吹响治理低电压号角

    为扎实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彻底根除辖区“低电压”问题,有效提升供电可靠性,切实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光山县电业局于11月中旬出台了“低电压”治理行动方案编制工作实施方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