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平舆县电业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2015年01月06日13: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月5日,平舆县电业局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该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辖区负责人对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同时配合有关部门对电力线路存在的树障进行摸底统计和清理,并全面摸查辖区内宾馆、超市、市场等场所和重要用户用电安全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及时向业主提出整改建议,督促限期落实整改措施,有效提升电网安全运行管理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谢璐)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电业局;安全生产;研究部署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电业局:反腐倡廉常抓不懈

    3月16日,平舆县电业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 平舆县电业局:元宵节保电早部署

    3月2日,平舆县电业局总结春节保电经验,提前部署元宵节保电工作, 确保节日期间电网稳定运行,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

  • 平舆县电业局:“安全日活动”促安全

    为节后及时调整员工思想状态,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全年安全生产,2月28日,平舆县电业局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日活动”。

  • 平舆县电业局:领导班子节前慰问一线员工

    映象网讯 2月16日,平舆县电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慰问工作在电力一线的基层职工。在张楼35千伏变电站、辛店供电所、城市配电中心,该局负责人成向值班员工表示了真诚的祝福和慰问,代表局党委及领导班子向她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守护电网安全,守护万家灯火,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再立新功。

  • 平舆县电业局:人员密集场所供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

    2月5日,平舆县电业局安监部工作人员来到平舆县上河城,对其儿童游乐园、大型超市、周边商铺等用电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一再叮嘱管电人员增加巡视密度,及时排查整改用电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用电安全可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