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浚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15年02月27日15:34  来源:映象网科技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月26日获悉,春节长假期间浚县电网运行平稳,未发生大面积停电事件,主网设备未发生跳闸事故,让全县人民过了一个温暖亮堂的春节,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节日期间,日最高负荷13万千瓦,日最大供电量223万千瓦时,同比增长6.86%。

  为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浚县供电公司精心安排,提前部署,采取多项措施保障电网安全。节日前结合电网实际,分析春节保电形势,制定详实保电方案;组织对线路设备特巡检查消缺,使设备保持在足够的健康状态;做好节日期间的负荷预测、运行方式科学调度,将浚县电网调整为最大运行方式,充分利用供电裕度保证居民可靠用电;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及零汇报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到发生故障快速响应、快速排除。同时,春节前还积极开展了低电压治理工作,努力提高电压质量;开辟“绿色通道”服务返乡农民工等各项保电措施,确保了全县人民春节期间的可靠用电和安全用电。(王世文 王希国)

文章关键词:浚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浚县供电公司:服务三夏“四到位”

    映象网讯 5月31日,在浚县新镇镇赵摆村的一块麦田边,供电员工正在对电杆、拉线加装反光带和保护套管等防护设施。这是浚县供电公司积极助力“三夏”安全用电的一个工作场景。

  • 浚县供电公司:台区增容 迎战夏峰

    浚县供电公司:台区增容 迎战夏峰

  • 浚县供电公司:排查大型机械 防止外力破坏

    映象网讯 5月18日,笔者从浚县供电公司安委会获悉,从即日起,该公司组织开始对县域内吊车、挖掘机及联合收割机等大型机械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统计,多措并举防范由于车主不当或违章作业对电力设施带来的外力破坏。

  • 特巡设备迎夏峰

    为确保变电设备可靠运行,浚县供电公司采取白天和夜巡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巡视,及时消除缺陷,迎接夏峰的到来。图为5月14日晚,工作人员正在35千伏善堂变电站夜巡设备。

  • 浚县供电公司:多种形式宣传智能电表

    为让客户更好地认识和接受智能电表,浚县公司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组织技术骨干深入社区,采取拉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智能电表相关知识,解答客户疑问,并引导客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

  • 浚县供电公司:强力助推城市亮化工程建设

    映象网讯 3月30日下午,经过浚县供电公司路灯所两天半紧张施工,62盏新型LED路灯在新建浚洲大道西段安装完毕。

  • 浚县供电公司:关爱留守人员

    映象网讯 为保障留守人员安全用电,浚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农村,利用宣传车、粘贴标语等形式,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图为3月29日,工作人员向留守儿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

  • 浚县供电公司:春灌保电在行动

    映象网讯 当前,麦田春灌已全面展开,为确保可靠供电,浚县供电公司成立36支保电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村民解决用电难题,排除用电隐患,全方位提供优质便利服务。图为3月9日,小分队成员正在帮村民拔开水带灌溉。

  • 趣味活动庆“三八”

    映象网讯 3月9日获悉,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健康、向上的节日,在三八节前,浚县供电公司举办了“庆三八,展风采”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 浚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助力民俗文化节

    浚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助力民俗文化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