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恶劣天气强化安全

2015年04月02日10: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4月1日,民权县境内天气骤变,为确保恶劣天气期间安全生产正常运转,民权县供电公司通过门户网站、网络办公及群发短信的形式,再三强调恶劣天气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进一步完善应对特殊天气的现场处置方案,根据天气情况要求进入临战状态,并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实时启动应急预案;密切监视电网运行情况,提前预估线路跳闸故障,做好事故预想,科学调度,同时加强供电设备的特巡,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保证电网安全供电;增加抢修值班力量,时刻准备事故抢修,加强人员、车辆、抢修物资的准备工作,一旦发生故障,做到反应迅速,及时处理;强调大风、雨季期间,道路湿滑难行,加强车辆行驶的安全管理,遵守交通规则、减速行驶,确保车辆和乘车人安全。(杨玲玲)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供电公司;恶劣天气;强化安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花生用电安全

    9月2日,民权县供电公司秋收保电服务队深入双塔乡花生种植基地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常识,服务农民秋收用电。

  • 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行校园活动

    “小朋友,暑期玩耍一定要远离电力设施,不去池塘、河边游泳,不攀爬电力设施…..”7月3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利用小学生放假前的时间走进校园,向小朋友宣讲安全用电常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员宣誓 献礼“七一”

    为迎接党的94岁生日,6月30日上午,民权县供电公司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新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宣誓。

  • 服务“三夏”抗旱保电

    民权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三夏”期间走进田间地头,帮助农民抗旱安全可靠用电。图为6月18日,他们在旱情较为严重的民权县双塔乡牛牧岗村为正在浇地的村民现场服务。

  • 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6月16日上午,民权县供电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开讲。专题教育党课由公司总经理闫其龙主持,党委书记王东波宣讲,公司所有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