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禹州市供电公司:薛德申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5年04月07日17: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4月3日,对于禹州市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薛德申来说,是个不平常的日子,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血液科造血干细胞采集室,他为武汉一名28岁的男性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早晨06:00,他起床喝一杯白开水后,在许昌市红十会赈灾救护部潘群兴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医院血液科造血干细胞分离室,抽血做术前最后体检化验,并打下了第九针动员剂,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做最后冲刺。

  07:00,薛德申与潘主任吃过早餐,在医院散步,等待医生查房及检查结果。

  得知体检结果完全合格后,08:30,薛德申躺在了细胞分离室采2床上,医护人员准备完毕,从分离机上取下针头进行造血干细胞分离手术。

  术间,河南省红十会副会长何传军、省公司工会副主席孙红光、省公司外联部副主任王喜军、许昌供电公司领导张明亮、田世立、贾红杰,我公司领导郭耀峰、石顺立、吴思泉、尹迎旭相继来到手术室看望,并为薛德申献上鲜花。

  12:40,历经4小时20分,成功分离出195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生命的种子”立即被等候的红十会工作人员乘高铁护送至武汉,当天18时,移植入患者体内。

  4月3日下午18时30分,接到省红十字会通知,从武汉方面传来消息,经过检测,上午采集的造血干细胞混悬液中的造血干细胞数量不够,需要二次采集。4月5日,薛德申在隐瞒父母的情况下,经过2小时30分的提取,再次采集了110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为求助病人提供了足量的造血干细胞。

  河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何传军称赞薛德申道:“伟大善举,使血液病患者重获得新生”。他是全国第4816位、河南第478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的成功捐献成为省公司系统第一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董亭)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供电公司;薛德申;捐献造血干细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供电公司:“四化”提升仓储物资管理

    “今年我公司110个单项工程及台区的废旧物资已足额回收,废旧物资上报省公司处置二批,共105.0885万元,取得良好成效。”11月20日,禹州市供电公司物资供应中心主任罗浩说。

  • 禹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农电工星级考评

    11月3日,从禹州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通过在供电所、乡镇供电所部对农电工月、季、年度考核,评选出一星、二星、三星农电工分别为395人、107人、35人表彰奖励,537名带星农电工在基层战线“星光闪闪亮”。

  • 禹州市供电公司:537名农电工“星光闪闪亮”

    11月3日,从禹州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通过在供电所、乡镇供电所部对农电工月、季、年度考核,评选出一星、二星、三星农电工分别为395人、107人、35人表彰奖励,537名带星农电工在基层战线“星光闪闪亮”。

  • 禹州市供电公司加强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11月2日,按照市公司要求,禹州市供电公司完成10月份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已向省公司提交汇报。

  • 禹州市供电公司:查现场违章 保秋检安全

    10月21日,禹州市供电公司安全质量监察部安全纠察队人员来到神垕镇10千伏钧瓷线检修现场,进行反违章纠查,杜绝违章行为的发生。

  • 禹州市供电公司:工作模式化 安全常态化

    近日,禹州市供电公司召开安全员会议,每个安全员在签到薄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认真落实参加安全员会议到位规定,这是该公司出台《专(兼)职安全员月度常规工作安排及考评表》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该公司将安全员日常工作模式化,并加强安全员日常工作考评,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 禹州市供电公司:大修设备 备战冬峰

    9月24日至27日,禹州市供电公司历时4天,完成35千伏程庄变电站程1号、2号主变及35千伏、10千伏母线、开关、刀闸的大修预试,确保设备冬季可靠运行。

  • 禹州市供电公司: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9月16日,禹州市供电公司重点项目服务组赵军要带队来到禹州市灵威水泥熟料有限公司为该企业用电“跟踪”服务时说。

  • 禹州市供电公司:加紧施工确保开学季

    8月12日,在禹州市北郊第三高级中学新校址处,禹州市供电公司40余名员工冒着高温加班加点对10千伏市南线进行升级改造,确保学校8月中旬秋季顺利开学。

  • 禹州市供电公司:全面普法 依法治企

    7月27日上午,许昌市“六五”普法检查组在禹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玉亭陪同下,到禹州市供电公司检查“六五”普法工作。

  • 禹州市供电公司:实战演练保度夏供电

    7月2日,禹州市供电公司举行2015年禹州电网迎峰度夏及防汛综合反事故演习和禹州市人防抢修抢险供电保障演习,促进度夏各项措施落实,夯实电网迎峰度夏基础。

  • 禹州市供电公司:三亮三比三评 促进服务提升

    “通过开展三亮三比三评,供电服务水平提升了,我公司在全市公共服务行业评比再次获得第一名,连续10年获得此项荣誉。”6月28日,禹州市公司纪委书记薛德申说。

  • 禹州市供电公司:全国“安康杯”竞赛四连冠

    6月24日,从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下发的《关于2014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审核情况的通报》文件获悉,禹州市供电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这是该公司连续四届蝉联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实现同一荣誉“四连冠”。

  • 禹州市供电公司:网格化管理实现全覆盖

    “26个乡镇办分成23个片,每个台区为一个服务单元(即一个网格),每个农村电工根据实际情况管理1至3个台区,对全市所有台区、电力客户实现无缝隙全覆盖快速高效的‘网格化’管理服务。”6月17日,禹州市供电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主任海红伟说。

  • 禹州市供电公司:党课学习 启动“三严三实”教育

    6月12日,禹州市供电公司组织班组长以上百余名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全面启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该公司经理郭耀峰、党委书记石顺立分别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努力开创公司和电网发展新局面》、《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进行讲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