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修武县供电公司:“跟踪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15年04月29日11: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你们企业在用电方面还有什么困难?对我们的‘跟踪服务’还有什么要求?”4月28日,为进一步加快“业扩报装”业务流程,打造一流的项目跟踪优质服务平台,修武县供电公司定期派出人员深入县城南工业集聚区企业询问用电情况、征集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该县工业集聚区引进项目早日用电、投产、产生经济效益,修武县供电公司将走访政府办、招商办、集聚区管委会设为常态化工作项目,实行专人负责,专人跟踪引进企业,了解招商引资情况和企业客户用电信息,从源头上掌握用电客户的第一手资料。同时,该公司及时开通电力“绿色通道”,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电效率,实行点对点对接的"直通车"服务,对客户的用电申请,实行“一站式办理”,坚持做到随到随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帮办。此外,公司还做好电网规划,主动与城南工业集聚区管委会和招商企业沟通协调,积极改造影响企业发展和集聚区规划的线路设备,科学预测用电负荷,提前规划电网建设项目,为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目前,只要城南工业集聚区新项目进驻园区,修武供电公司立即指派专人现场跟踪服务,从客户递交用电申请到验收投运各个环节实行“限时办结跟踪服务”,提高办电速度,为企业早日运营赢得时间,真正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加快“业扩报装”业务流程,对实行项目跟踪起到了关键作用,这种为客户着想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客户的称赞。(李建强)

文章关键词:修武县供电公司;地方经济发展;产业聚集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