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一电工被授予全市劳动模范

2015年05月05日11: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5月4日,笔者获悉,光山县供电公司配电服务中心安全员徐永鹏因表现突出,日前被信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全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这是该同志继2014年被河南省电力公司授予“青年岗位能手”后取得的又一荣誉。

  徐永鹏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在政治上坚定信念、理论上虚心请教、业务上精益求精,对待同事体贴入微、对待客户热情周到,始终以积极的态度和高昂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一线工作之中,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2008年,该同志凭借精湛的业务技能顺利通过考核成为配电服务中心安全工作专责。配电服务中心负责光山县城区17条10千伏线路、598台配电台区的运行维护以及城区所有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抢修工作,日常抢修及节日保电任务十分繁重。在担任安全员期间,他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强化班组员工安全意识,不断夯实城区配网抢修工作基础,切实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落到实处。他先后两次被信阳供电公司授予优秀安全员荣誉称号。

  徐永鹏作为国家电网河南电力光山配电抢修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一员,他表示将以荣誉为动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加出色的表现争做践行中国道路的领跑者、争做推动科学发展的先锋者、争做维护社会稳定的促进者、争做适应发展需要的劳动者。(张磊)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供电公司;电工;青年岗位能手;全市劳动模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供电公司:众筹善款献爱心

    11月4日,光山县文殊乡沈堂村驻村工作队来到特困户沈世锋的家中,将筹集到的2.6万余元送到他的手中,并鼓励他努力与病魔作斗争,好好生活。

  • 故障消缺保度夏供电

    6月19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35千伏紫槐线、35千伏槐砖线进行故障消缺和树障清理,为迎峰度夏期间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基础。

  • “茗馨书吧”飘书香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远行。”6月12日下午,光山县供电公司“茗馨书吧”里正在开展“读好书、品经典”优秀图书推荐活动。这是该公司深入推进“争当书香员工 建设书香企业”活动的一个缩影。

  • 光山县供电公司: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6月1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党政负责人分别讲专题党课,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110余人听了党课。此举标志该公司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在司马光宾馆门前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等开展宣传活动,旨在增强群众的环境意识和生态意识。

  • “六一”送祝福

    5月2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春风志愿者走进该县小螺号幼儿园,向孩子们赠送礼物,现场与他们一块跳《小苹果》,与小朋友们分吃蛋糕,提前为与孩子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 老街道增容保供电

    5月2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顺利完成紫水街道海营街社区公变增容布点任务,为迎峰度夏可靠供电再添保障,深受沿街居民及广大商户的一致好评。

  • 光山县供电公司:清理树障 备战夏峰

    映象网讯 5月1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白雀供电所员工清理10千伏白3线路下方树障共计300余棵,为白雀镇下辖的莲花、杨寨、沿河3个行政村和镇街道部分区域安全可靠用电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是该公司扎实清障保夏季平稳用电的一个场景。

  • 新增台区确保供电

    5月1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兵强将在县城城区北部新增两台变压器,有效解决该区域夏季用电瓶颈。

  • 光山县供电公司:推进电采系统建设工作

    映象网讯 5月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孙铺供电所组织人员对已安装的电能采集系统进行巡视检查。

  • 备战五一保电

    4月29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配电服务中心员工正在弦山中路旁为南洋商厦配电台区消缺。这是该局提早着手、多举措细化五一保电工作的一个场景。

  • 光山县供电公司:公开安全员选聘 构筑安全防火墙

    4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举行选聘专职安监人员考试,旨在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充实安全监察力量,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素质过硬、监督有力”的安全监察队伍。

  • 光山县供电公司:档案工作获省级荣誉

    映象网讯 4月17日,笔者获悉,光山县供电公司被河南省档案局评为“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一级”单位。

  • 七旬老人点赞电工

    映象网讯 “师傅们辛苦了,你们是真心为我们老百姓服务啊!”4月15日下午,望着在自家门口前冒雨施工的电力职工,光山县槐店乡刘高山村村民黄寿长感叹不已,78岁的老人握住乡供电所所长曹德忠的手不住地夸赞道。

  • 强化输电设备管理保供电

    4月1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输配电部员工及时清除了110千伏马金线70号杆上的异物和两处鸟窝,确保了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