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洛宁县供电公司:积极保障供暖企业用电

2015年10月23日12: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供暖公司有信心把供暖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10月22日,洛宁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华润燃气热力公司,帮助排除安全隐患,检查供电设备,检修备用电源,确保供暖公司安全可靠用电。

  为做好今年冬季集中供暖保供电工作,洛宁县公司提早分析供暖企业在季节性变化中的电力供需情况,加强需求侧管理,制定切实有效的供电方案;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供热企业和部分供暖小区,全面检查集中供热小区自备锅炉等多种取暖设备的用电情况,重点检查客户专用配电线路、变压器、计量装置等设施,确保冬季供暖期间安全供电;组织服务人员上门对供暖公司进行走访,征集意见建议,现场对客户提出的用电问题进行解释和答复,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回访,真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紧密关注客户用电变化,为客户建立设备档案,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协助其做好应急预案编制工作,提升应急抢修能力;与各小区物业公司一起,利用展板、横幅等加强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引导用户合理安排用电负荷,确保安全用电。(李园园)

文章关键词:洛宁县供电公司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宁县供电公司精准扶贫以“点”带“面”

    今年以来,洛宁县供电公司从对口帮扶村贾沟村实际出发,通过走村串户精准识困,量身定制帮扶措施,投入资金、技术扶持村内特色种植、养殖产业等举措,以帮助贫困户脱贫的“点”,带动全村致富的“面”。 走村串户精准识困,量身定制“扶贫法”

  • 洛宁县供电公司:苹果飘香电力保障

    今年的采摘节于10月5日至20日举行,期间将开展一系列充满地域特色的活动。

  • 洛宁县供电公司:自查加抽查 秋检保安全

    9月28日,洛宁县供电公司安质部抽查组来到110千伏方圆变电站的秋检现场,抽查工作票执行情况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这是该公司严格规章制度,开展自查抽查,确保秋检安全的一个缩影。

  • 洛宁县供电公司:排查高危企业用电隐患

    8月23日至30日,洛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相关部门,重点排查辖区内危化品企业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客户用电安全。

  • 洛宁县供电公司慰问老兵

    8月12日上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洛宁县供电公司党委同市供电公司“二级联创”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计量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来到洛宁县城关镇东关村,为年近百岁的抗日老战士李丑送去祝福和关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