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安阳供电:启动职代会质量评估和职工代表述职工作

2015年12月19日11: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提高民主管理工作水平,11月26日,安阳供电公司按照“市县同步、代表分区、任务分层”的原则,全面启动2015年度职代会质量评估和职工代表述职工作及评议工作。

  据悉,安阳供电公司29个基层分会和5个县级基层分会按照《河南省电力公司基层单位职代会工作质量评估制度》和《河南省电力公司职工代表述职实施办法》文件规定,已于25日分别制定、完成前期该项工作的计划拟定,下一步,各分(工)会将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际,分区、分批完成评估和评议。届时,公司工会将根据各单位工作计划安排,以现场观摩、实地走访等形式,分片区抽查基层单位和县局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三季度,该公司经市总工会推荐,荣获“河南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多年来,公司常态化开展职代会质量评估和职工代表述职工作及评议工作,不断强化职工代表硬约束,提高职工代表软实力。通过规范各级职工代表向所在选区职工述职,接受职工群众评议与监督,充分体现了职工民主管理工作的群众性,强化了职工代表的责任、荣誉意识,促使职工代表真正成为企业改革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员工利益的维护者和代表者,营造共保共担、共建共享的和谐环境,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徐静)

文章关键词:职工代表;述职;职代会;供电公司;工作水平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局:职工代表护航安全生产

    11月11日,西平县局组织职工代表深入基层一线对各生产单位劳动保护工作进行巡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后反馈给各责任单位,要求其限期整改,为安全再加一道屏障。

  • 郏县供电公司:职工代表查安全

    映象网讯 近日,郏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部分职工代表对基层供电所站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活动,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健康合法权益。图为9月22日,职工代表正在对安良35千伏变电站进行安全检查

  • 省公司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映象网讯 9月2日获悉,省电力公司2014年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工作目前已经顺利结束。

  • 濮阳县电业局:培训 “加分” 民主管理更规范

    7月15日,濮阳县电业局举办今年的第一期职工代表培训班。

  • 驻马店供电公司:职工代表巡视促安全

    映象网讯 6月17日,本网从驻马店供电公司获悉,驻马店供电公司工会主席邱大庆带领职工代表巡视组成员深入变电运维专业和配电运检专业,对企务公开、班组安全制度、职工劳动保护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这是该公司正在开展的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和劳动保护巡视工作。

  • 河南省濮阳县局:职工代表下现场 挑刺揭短

    “班前安全预想针对性不强、个别同志忘带手套……”这一连串问题不是领导提出来的,而是3月5日,河南省濮阳县电业局职工代表安全巡视组在白罡变电站检查时发现的问题。

  • 邓州市供电公司:召开职工代表组长联席会议

    12月29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召开职工代表组长联席会议,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单位职工代表组长参加会议。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兰庆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 淅川县电业局:开展职工代表述职测评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职工代表的管理工作,增强职工代表责任感、使命感,保持代表的先进性,提高职代会实效,淅川县电业局,近期在各基层工会分会开展职工代表述职测评活动。

  • 新蔡县电业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

    10月9日,新蔡县电业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大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行风评议代表以及电力客户代表共86人参加了会议。

  • 厦门远华案“红楼”被辟为职工服务中心

    中共厦门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詹沧洲,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高榕和职工代表,当天共同为该中心揭牌。位于厦门湖里区这座“红楼”从2004年5月起成为“厦门市总工会进城务工人员服务中心”,此次是将服务功能和范围进一步扩大。

  • 柘城县供电公司职工代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7日,柘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专职安全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到所属变电站及重要用电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 辽宁立法规定不得限制女职工结婚生育

    “在某某年内不得结婚,不得生育……”以往类似对女职工歧视限制的条条框框,在辽宁将不被允许。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近日审议通过的《辽宁省职工劳动权益保障条例》,首次以地方立法形式明确:用工合同不得限制女职工结婚生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