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电力公司豫北片区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年12月19日14: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14日,省电力公司豫北片区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安阳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策划部、经济技术研究,豫北片区安阳、焦作、新乡、濮阳、济源、鹤壁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豫北片区各单位就各自发展专业的工作经验和建议进行充分交流。发展策划部通报了省公司2016年电网基建项目储备工作完成情况,组织宣贯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配电网建设改造的指导意见》和《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配电网建设改造行动计划(2015—2020年)的通知》两个重要文件,并对综合计划、配网规划等工作以及全面完成发展专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周凯全面总结、点评了与会单位的发言和意见建议,并就各单位提出的热点问题做了解答。他要求,紧抓国家加大电网投资的历史机遇,加强规划引领,提高电网发展能力,促进电网与经济社会良性互动发展;紧盯当前新能源快速发展的形势,加强局部电网研究,处理好电源接入与电网发展的关系;加强国家新出台的城市综合管廊建设等新政策研究,争取良好外部环境,保障规划落地;加强公司系统综合计划的刚性执行,确保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李国强 许亚飞)

文章关键词:豫北;片区;电网发展;河南省电力;座谈会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北三大城市商业银行抱团发展

    12月2日记者获悉,豫北三大城市商业银行濮阳银行、安阳银行、鹤壁银行已签订了《鹤壁银行、濮阳银行、安阳银行合作协议》,标志着三家银行正式建立起了资源共享运行机制,成为共谋发展的合作伙伴。

  • 长垣打造豫北最大“菜篮子”

    农产品批发市场、新能源汽车、城乡电子商务一体化项目……近年来,长垣结合自身产业优势,不断完善招商图谱,加快关联项目集中布局,促进主导产业上规模、提质量、增效益。

  • 豫北最大高山滑雪场—王屋山滑雪场

    12月21日,济源市王屋山滑雪场迎来了华丽的开幕盛典。王屋山滑雪场总经理张鸿昌表示,“我们将以‘质量是第一工作’‘游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荣誉’作为济源市万舜旅游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不断的追求和目标。

  • 培养足球少年 振兴足球事业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近日,豫北第一个少儿足球训练基地在位于封丘县的新乡市金利达化纤有限公司的地毯场地成立。该县副县长文仲军说:“少儿足球训练基地的成立,会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少年成为足球后备人才,为足球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 豫北小麦大面积开镰收割

    近日,河南全省天气晴好,麦收进度加快。从河南省农机局获悉,截至6月2日,全省已投入联合收割机7.8万台,收获小麦2252万亩,日收获小麦突破500万亩,全省小麦机收率达96.4%。

  • 豫北返乡农民工热衷赌博 为面子输掉整年血汗钱

    表哥来拜年时闲聊,说回老家不敢轻易跟年轻人玩,一输就是万儿八千。改变春节赌博习气,既需要农民工自身摆平心态,更需要政府加强农村精神文化建设,切实为广大农民和返乡农民工提供健康、积极的文化娱乐生活。

  • 浚县建成豫北最大牡丹产业基地

    10月22日,在浚县黎阳街道办事处韩在庙村村南成片连方的地里,3台大型移动式喷灌机正在喷灌油用牡丹苗。为推动牡丹籽油产业发展,提高我国食用油自给率,保证食用油安全,去年国家将我省和山东列入油用牡丹产业发展试点,3年内国家和省里将投入专项资金4200万元支持我省油用牡丹产业。

  • 豫北今日或达40℃

      阅读提示|昨天中午,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全省12个地市温度都在37℃以上,其中部分地区逼近40℃大关。今天白天,热浪还将继续在中原大地肆虐,很多人提前投入了抗暑战斗。我们也特地为您整理了部分抗暑误区,提醒您夏季防暑时要注意。

  • 河南即将全面进入汛期

    河南即将全面进入汛期省气象局预测:6~8月份,豫北和豫西山区应重点防治  河南省气象局通报称,今年6~8月份,全省降水量将偏高,普遍偏多两到三成。省气象局预计,今年6~8月份,全省降水量将偏高,进入汛期,整体降雨偏多,北部地区明显增多,豫北和豫西山区的地质灾害防治将成为重点。

  • 京津鲁及冀中南、豫北将有轻到中度霾 局地重度霾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8日夜间至30日,华北、黄淮等地有一次雾、霾天气过程,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等地有轻到中度霾,局地将有重度霾,并伴有中至重度污染,局地严重污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