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焦点 > 正文

信阳供电公司:为电子产业园“充电”

2014年11月27日12: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信阳供电公司:为电子产业园“充电”

    映象网讯 11月25日,细雨绵绵,在信阳工业城一片空旷的田野上,一群头戴安全帽,身穿供电服装的年轻人冒着小雨,脚踏泥泞,或爬高上低,或来回穿梭,为两个电子产业园的建设和用电在奔忙着。

  承担此次施工任务的由近年来新入职的退伍军人。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独立完成的线路工程。在施工中,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想敢干,不怕困难。尤其是他们不怕脏不怕累,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甘仁伟 刘威)

文章关键词:信阳供电公司;充电;电子产业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供电公司圆满豫商大会保电任务

    8月30日,第十届豫商大会在信阳圆满落下帷幕。信阳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措施到位,保障了豫商大会各项活动安全可靠用电,彰显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 信阳供电公司:协同作战 技能再提升

    6月9日19:30,经过信阳供电公司和平顶山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河南省电力公司配电双回旁路不停电作业顺利完成。至此,对于配电不停电作业的四大类37个项目,信阳供电公司已完全具备开展所有项目的技术能力。

  • 信阳供电公司:汛期将至 以练为战

    “雨水经门卫室水沟和变电站大门处向变电站倒灌;变电站旁黑水沟洪水沿变电站排水孔向变电站倒灌,电缆沟积水0.5米。” 6月12日下午15时,现场总指挥听完110KV曾家园变电站的险情汇报后,果断下达指令:“启动曾变防汛预案!”

  • 信阳供电公司:加快电建 助力发展

    6月10日,信阳供电公司电建员工在罗山110千伏灵山变电站建设工地一派繁忙,争取早日竣工,助力工业园区发展。

  • 信阳供电公司:远山上的马帮

    6月8日,信阳大包子山云雾迷漫。“估计快要下雨了,马不能淋雨,咱们抓紧时间再运一趟料。”信阳供电公司220千伏宜居变配出工程项目经理尤海亮一边整理骡马身上的料斗,一边告诉同伴。

  • 信阳供电公司:爱心送考再结缘

    6月8日中午,考生小马见到郭惠敏乐呵呵地说,还用右手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不一会儿,另外一名翟姓考生在父亲陪同下,一起坐上郭惠敏这辆贴着“爱心送考”的汽车。

  • 信阳供电公司:跨业协作 便捷缴费

    映象网讯 6月3日,信阳供电公司联合信阳邮政分公司共同探讨邮政代收电费工作,推广邮政电子代收网点项目。

  • 儿童节的小纸条

    为了庆祝孩子们的节日,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来了课外书籍和学习文具。当看到两台大电脑从车上抬下来里,孩子们“哇!”地叫出了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信阳供电公司:主变增容 度夏无虞

    映象网讯 5月28日,信阳供电公司35千伏谭家河变电站2号主变增容后成功投运,宣告彻底解决其供电辖区度夏期间的负荷过载问题。

  • 信阳供电公司:“211”规划治理低电压

    信阳供电公司:“211”规划治理低电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